2005-08-30 15:03:54Kitty

愛你愛我.17

邱嵐嵐回到公司打開電子郵箱,又收到許奕能的電郵,她仍然沒打算看。

是因為害怕嗎?害怕他會拒絕她嗎?她不想理清她在想甚麼,反正她不想知道他要跟她說甚麼。

電郵可以選擇不看,電話卻不能不聽。

許奕能致電酒店找她,聽見他聲音那一刻她顫動了。

“嵐嵐,可以聽我說幾句話嗎?”

“不可以。”她本能地回應,然後她開始找藉口,“我正要趕著開會。”

“那麼妳開完會打電話給我吧。”隔了一個海也可以聽得出他的失望。

邱嵐嵐狠下心掛上電話。

每一段戀愛最甜蜜的時候可能就是兩人互相猜想對方心意那一段患得患失的日子。
然而,這種甜蜜的折磨卻教邱嵐嵐受不了。

她不想再猜測許奕能的心意,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這是騙不了人的。

既然那天他不能直接給她答案,她已經知道他的選擇。

這時她忽然想,她會不會太敏感了?其實男與女之間也可以做朋友,為甚麼她非要他喜歡她不可。但是既然她喜歡他,他們之間就注定不可能做單純的朋友。

邱嵐嵐看了看郭展誠,他正在埋首工作。

如果她的感覺沒錯,郭展誠應該有一點點喜歡她吧,那麼她和郭展誠是不是也不能做朋友?

郭展誠是酒店裏最值得信賴的同事,她真的不想失去這個難得的朋友,有一個像他這樣的人關心自己,絕對是一件幸福的事。

只要他一天不正式表示喜歡自己,她就繼續裝作不知道好了。

愛情的世界裏,從來都是這般不公平。她希望許奕能向她表白,卻同時不想郭展誠有甚麼表示。

許奕能總共給邱嵐嵐發了五封電郵,她一直沒看,就是不想讓自己徹底絕望。

終於,她鼓起勇氣查看他寫給她的每一封電郵。

第一封他這樣寫:“那天妳問的問題我沒有勇氣直接回答妳,當時不是一個理想的時候。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機會讓我當面告訴妳。”

第二封他這樣寫:“因為有些問題我無法解決,所以我選擇逃避,但是現在我知道,逃避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於是,我選擇了好好面對。”

第三封他這樣寫:“我必須向妳坦白,我不是一個隨便許諾的人,我不希望給任何人一個無法兌現的承諾,也不希望親手破壞我的諾言。我其實很混亂,可是我心底裏的感覺我倒是清楚得很。”

第四封他這樣寫:“妳是不是還惱我?跟妳相處的日子只不過匆匆數天,可是這些回憶卻足以讓我回味一輩子。妳不是答應過跟我繼續見面嗎?為甚麼現在連話也不願意跟我說?我會一直等妳的電話。”

第五封他這樣寫:“我投降了。我必須承認,我喜歡妳,從第一眼開始,我就喜歡妳。請妳讓我好好愛妳。”

讀到這裏,邱嵐嵐哭了。

喜悅的淚水源源不絕的流到臉頰上。

她有點激動,立即撥電話到香港找許奕能,可是他的同事說他今天休假。致電到他的手提電話,卻給接到留言信箱。

一直等到下班也無法跟他取得聯絡。

邱嵐嵐渾渾噩噩地踏出酒店,沒想到許奕能就出現在她的眼前。

邱嵐嵐又驚又喜,打從心底裏笑出來。

許奕能誠惶誠恐的走近她,他的臉上滿是鬚根,神色有點落寞。

~待續~

上一篇:愛你愛我.16

下一篇:愛你愛我.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