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15:59:11KiT

塔羅牌

我有一位同學,他算是懂塔羅牌的,
他跟我占卜,無疑,我想問我都是有關愛情!
初時,不太願意在眾人面前問這個,
但我又蠻好奇,最後還是要讓他為我占一占


很準,真是很準,但很矛盾,又令我有點傷感!
他跟我說:
我心中的他是一個怕愛情,輕率,重視外表的人,
而且他是不溫柔體貼,暴力,虛有其表,好色和大男人主義的!
而我要做的要中斷孽緣,結束不愉快的戀情...
但又說我的戀情會受祝福!!
但,用"孽緣"來形容,真是有點兒那個...
難道,這一切真的是over了?!
但我完全沒有衝動去忘記他,我想,但我做不到!


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那是多久候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