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1:44:59ܤ ° 鈴鐺宝贝ீ &

(♡) * 可不可以 // ???? ミ





可不可以對我溫柔一點 ? 可不可以多在乎我一點 ?
可不可以多關心我一點 ? 可不可以多了解我一點 ?
可不可以永遠依賴著你 ? 可不可以永遠的在一起 ?
可不可以永遠的愛著我 ? 可不可以永遠的不放手 ?
可不可以永遠的在一起 ? 可不可以永遠思守到老 ?
可不可以永遠在你身旁 ? 可不可以永遠的不分離 ?
可不可以一只的愛著你 ?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傷心 ?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難過 ? 可不可以讓我快樂一點 ?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心痛 ? 可不可以不要在離開我 ?
可不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