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0:37:11ܤ ° 鈴鐺宝贝ீ &

(♡) * 這就是你對待我的方法 // 還是是玩玩的 ミ

6/25

[[專屬]] ,, * 鈴鐺 ★〃∮: 醬希奇會上限 @@"a
[[專屬]] ,, * ㄚ京 ★〃∮: 尼是誰壓   ??
[[專屬]] ,, * ㄚ京 ★〃∮: 我認識尼嗎  ?
[[專屬]] ,, * 鈴鐺 ★〃∮: 算了 …
[[專屬]] ,, * ㄚ京 ★〃∮: 嗯?
[[專屬]] ,, * ㄚ京 ★〃∮: 尼是誰壓 
[[專屬]] ,, * 鈴鐺 ★〃∮: 你ㄆ是阿京黑唷 ?
[[專屬]] ,, * ㄚ京 ★〃∮: 我是壓 
[[專屬]] ,, * ㄚ京 ★〃∮: 尼哪為  ?
[[專屬]] ,, * 鈴鐺 ★〃∮: =     =" 不認識 ! 那以後就不要認識
[[專屬]] ,, * ㄚ京 ★〃∮: 我及時都英文   怎隻道尼是誰鴨 ?
[[專屬]] ,, * ㄚ京 ★〃∮: 尼是???
[[專屬]] ,, * 鈴鐺 ★〃∮: ...
[[專屬]] ,, * 鈴鐺 ★〃∮: 猜不到就算摟 …
[[專屬]] ,, * ㄚ京 ★〃∮: 我真的ㄅ知道啦  !  ㄆ縮唷 ~ 
[[專屬]] ,, * ㄚ京 ★〃∮: 尼是  ?
[[專屬]] ,, * ㄚ京 ★〃∮: ㄅ縮唷 

6/27
[[專屬]] ,, * 鈴鐺 ★〃∮: 你還愛我嗎 ?!*
[[專屬]] ,, * ㄚ京 ★〃∮: 尼是誰壓  ?
[[專屬]] ,, * ㄚ京 ★〃∮: 我ㄅ知道  !
[[專屬]] ,, * ㄚ京 ★〃∮: 又ㄅ縮 !  
[[專屬]] ,, * 鈴鐺 ★〃∮: 點點點
[[專屬]] ,, * ㄚ京 ★〃∮: 跟尼在一起過  ?
[[專屬]] ,, * 鈴鐺 ★〃∮: 嗯 , 那 掰掰  當作我們沒有在一起過 !






裝做不認識 ? 幹!! 是怎樣 ? 耍我 ?

去跟檳榔攤妹在一起比較好 ... 又正又辣 !!

比較合你胃口吧 XD



你說出這些話 , 好 !! 我就跟你不熟 不認識你 ..

王八蛋 !!

通通都看破 !!
ㄨㄤ、 2007-06-29 13:27:04

     男人都是一個樣 ```
     沒關西、沒關西,
     妳不差他!
     他配不上妳!

ㄒ瓜皮 2007-06-28 08:51:21

唉...我能了解你ㄉ心情...我也才剛我女朋友分手...隨便提ㄍ理由就跟我分手...我實在很不能接受...難過了很久...

YAKULT 2007-06-28 00:45:08

可以叫他去死了 真傷人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