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6:40:51♥ 獅王妤 ♥

你的感覺?

默默在你身邊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易的笑容
也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不要緊緊關在只有你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唉唉唉~~~
現在好無聊押!!= =

只好打個文章啦!!!
真看不出來我會打這個文章吧!
都是你讓我改變的唷!=ˇ=
好開心好開心唷@@


真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你呢!?
以上的文章都是我想對你說的唷!
你一定要知道齁齁齁!!!
你也要跟我一樣一起努力加油噢!@@
雖然表面不是很關心你.但內心是很想問你過的好嗎?

你知道嗎???
希望你了解我:)


哈哈哈=ˇ=
我還是一樣每天都開心唷!
因為我每天有我好多好多的朋友支持我喔!
看你每天也這麼開心的說!
你也跟我一樣也有好多好多的朋友支持著你齁!!

我們每天都要開心開心開心到以後永遠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