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3:03:32Cat-喵彤♡&羽寒♡

★Cat﹏喵小悅≠♡,心情一把火 度濫辣 幹

姐:
幹妳說這啥小屁話?姊妹是這樣當的?朋友是這樣當的?
妳知道嗎?妳把辣椒姐姐給氣哭了”妳怎麼可以這樣自私呢?
沒有人看不起妳也沒有人說妳什麼一切都是妳自己在那邊亂想!
妳不想跟我們說話 也沒有關西 我們會給妳時間好好冷靜一下
大偉也說過了 妳的左眼可以好的 妳為什麼還要繼續放棄妳自己呢?
那我們給予妳的支持又算什麼? 妳對勛對姐夫都可以那麼自私!?
那妳對我們呢?也可以嗎?妳怎麼可以這樣!?我們沒有逼妳去想勛也沒有逼妳去面對勛給妳的種種傷害 我只是要讓妳知道你自己想想些什麼!?
不是這樣傻傻的在那邊自己亂想 妳了解嗎?為什麼妳要這樣對我們?
我們是多麼珍惜妳 妳還要自己放棄妳自己 是怎樣辣 幹0娘
我現在一肚子火 所以我不想在跟妳多說廢話了
我跟妳說辣 妳知道康董是怎樣的人 妳還要在那邊工作 到時候妳受傷了該怎麼辦?誰能夠保護妳?妳一句話也不說 丟下我們就走 是怎樣?這樣比較偉大逆? 妳不想面對勛給妳的傷害 妳也說過了勛並沒有傷害妳什麼?妳為什麼就不能走出勛的陰影呢?不要這樣對妳自己好嗎?如果妳還有一點良心的話妳就行行好出面來跟我們說清楚妳到底想怎樣好ㄅ好?
沒有人看不起妳什麼 是你自己看不起妳自己 眼睛可以好 腳可以好
妳只是不願意面對勛跟姐夫給妳的事實 了解嗎? 妳這樣跑去當酒店小姐
自甘墮落 對我們打擊真的很大妳不知道嗎?我們是多希望你能夠平安從加拿大回來 可是妳在報台留些什麼? 妳在離線訊息留些什麼? 祇會讓我們更加痛心而已妳又知道多少?妳要我們體諒妳 妳又可以體諒我們多少呢?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妳自己在演戲 妳給自己一個妳覺得妳沒有辦法面對的腳色來演出這一場妳 妳又成熟多少?妳愛勛 妳可以面對他 妳可以去接受他 我相信勛他也不會因為這樣而不要妳 不是嗎?都是妳自己一個人在逃避這些問題不是嗎?什麼想法?什麼要我們體諒妳 妳就是這樣自私 勛才不要妳 我跟妳說明白了辣 如果妳不出面處理的話 那就真的連基本的朋友都不用當了
幹 我現在不想跟妳廢話一堆 妳要是還有良知的話 跟我們聯絡
2006-07-26 23:12:25

你答應過我 ~ 要好好對待自己

我才願意去放你走 ~

可惜現在你沒有 !! 我決定把你收回我身邊

我不再只是想看著你孤單背影

我想看到的是你幸福的背影

如果你也想一起走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好嗎?

如果我們勇敢去愛 , 就不怕受到傷害

請你相信我這點

我始終還是對你不忘

你給我的一切,我收在我回憶中 !!

這把鑰匙在你手中 !! 希望你可以打開他

版主回應
我 不 知 道 當 初 你 為 什 麼 肯 對 我 放手 或 許 我 們 真 的 要 的 不 一 樣 我 是 否 會 幸 福 我 並 沒 有 想 過 這 個 問 題 我 只 知 道 我 需 要 快 樂 就 必 須 給 自 己 時 間 我 知 道 時 間 可 以 證 明 一 切 沒 錯 我 還 是 很 愛 你 可 是 我 知 道 愛 一 個 人 就 必 須 要 讓 對 方 幸 福 你 的 幸 福 不 是 我 給 的 起 的 所 以 我 覺 得 我 幸 福 於 否 我 沒 有 想 過 這 些 但 是 我 卻 希 望 你 能 夠 幸 福 受 傷 的 我 已經 變 不 回 以 前 現 在 我 身 邊 有 了 酷 我 知 道 要 我 忘 記 你 根 本 很 難 因 為 我 很 愛 過 你 真 的 愛 到 連 我 自 己 都沒 有 辦 法 去 相 信 我 居 然 可 以 這 麼 愛 一 個 人 我 仔 細 想 過 像 我 這 樣 的 人 幸 福 根 本 就 不 屬 於 我 我 又 何 必 強 求 你 曾 經 給 我 過 機 會 讓 我 相 信 過 幸 福 有 可 能 會 屬 於 我 相 對 的 你 也 給 我 清 醒 過 幸 福 也 有 可 能 離 我 很 遙 遠 的 如 今 我 看 開 了 強 求 你 愛 我 根 本 對 我 來 說 是 種 奢 望 我 也 不 想 在 去 傷 害 你 了 或 許 這 一 切 就 這 樣 放 開 對 方 找 尋 下 一 段 幸 福 對 你 會 是 最 好 的 如 果 有 機 會 我 還 是 會 愛 著 你 可 是 我 已 經 有 了 酷 我 想 去 珍 惜 他 而 你 呢 我 不 知 道 你 會 在 去 愛 誰 因 為 對 我 來 說 這 些 都 已 經 不 在 重 要 我 只 希 望 你 幸 福 你 的 幸 福 不 在 是 我 給 的 起 了 我 一 直 都 明 白
是 我 怕 失 去 你 所 以 不 相 信 你 現 在
我 失 去 你 這 對 我 來 說 已 經 一 點 意 義 都 沒 有 了 我 只 希 望 你 可 以 幸 福 快 樂 這 樣 就 好 我 這 樣 的 要 求 會 很 過 分 嗎 我 也 要 跟 你 道 歉 我 跟 你 已 經 是 陌 生 人 了 還 讓 我 妹 這 樣 煩 你 我 真 的 很 對 不 起 我 會 跟 他 說 叫 他 以 後 少 去 煩 你 的 也 許 你 說 的 對 酷 他 或 許 是 代 替 你 愛 我 吧 我 現 在 真 的 是 這 樣 想 可 是 他 代 替 不 了 你 你 也 代 替 不 了 他 不 是 嗎 他 愛 我 我 愛 你 可 是 你 呢 你 愛 我 嗎 我 不 知 道 讓 我 好 迷 惘 我 知 道 我 不 能 在 傷 害 你 所 以 我 選 擇 默 默 祝 福 你 真 的 你 會 幸 福 的 我 應 該 要 學 會 控 制 我 自 己 也 必 須 習 慣 一 個 人 哭 泣 我 能 夠 裝 做 漠 不 關 心 你 只 因 為 我 不 願 意 在 想 起 你 我 只 能 恨 我 自 己 沒 有 勇 氣 我 今 天 又 想 了 你 一 天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做 可 是 你 已 經 不 會 在 愛 我 我 都 知 道 我 只 能 默 默 關 心 你 從 朋 友 身 邊 知 道 你 的 消 息 我 已 經 找 不 到 我 愛 你 的 權 利 也 想 不 通 我 還 有 機 會 愛 你 嗎 我 的 心 已 經 死 去 了 好 久 就 在 我 去 加 拿 大 的 那 一 天 已 經 沒 有 辦 法 在 去 多 想 了 可 是 我 在 加 拿 大 的 時 候 用 了 那 段 時 間 了 解 體 會 你 會 對 我 放 手 的 理 由 也 許 你 跟 葵 真 的 沒 有 什 麼 吧 但 是 我 已 經 比 不 上 葵 了 或 者 是 我 根 本 比 不 上 葵 所 以 我 選 擇 這 樣 傷 害 你 真 的 很 對 不 起 可 是 我 還 是 想 跟 你 說 聲 我 愛 你 勛 我 愛 你 真 的 很 愛 你 想 了 很 多 也 是 我 應 該 成 長 了 不 該 繼 續 愛 你 因 為 只 會 讓 你 更 加 煩 惱 而 已 所 以 我 決 定 不 再 想 你 好 好 照 顧 你 自 己 可 是 你 別 忘 記 我 真 的 愛 你 對 酷 而 言 或 許 是 種 傷 害 我 不 想 騙 他 我 也 不 想 騙 你 更 不 想 騙 我 自 己 我 知 道 都 是 你 忍 受 我 的 脾 氣 都 是 你 忍 受 我 的 任 性 我 很 抱 歉 曾 經 讓 你 那 麼 無 奈 過 我 真 的 很 後 悔 忽 略 你 的 感 受 小 悅 說 的 對 我 太 過 於 自 私 如 今 我 已 經 知 道 錯 了 所 以 我 會 把 愛 你 的 感 覺 跟 一 段 錯 誤 的 愛 情 全 部 交 給 酷 我 會 把 來 不 及 給 你 的 愛 都 給 酷 他 很 愛 我 你 也 曾 經 很 愛 我 對 吧 我 已 經 回 不 了 頭 了 不 是 嗎 對 不 起 真 的 很 抱 歉 我 真 的 想 了 很 多 你 要 幸 福 別 讓 我 遺 憾 憨小寒 ♡
2006-07-30 03:03:22
小酷(愛妳的人) 2006-07-26 23:12:05

老婆.看完妳妹妹的日記.妳覺得該這樣逃避嗎?
大家如此擔心你.妳卻給大家什麼?
我知道現在的妳很痛苦.但是.只有繼續前進才會有希望.而妳這樣自甘墮落.只是讓大家傷心難過...
我說過.我等待妳的歸來.不在乎妳變成怎麼樣.我只希望.現在的妳能好好想想.不要再讓我們擔心.好嗎...

版主回應
我知道!!可是我怕讓你們大家都很失望!!我會很難過- -〃
 

             憨小寒♡
2006-07-30 02: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