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6:11:13Cat-喵彤♡&羽寒♡

♡★"憨小寒♡★ ^^"

今天妹子你沒有上及時通^^” 我很擔心你..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你說
可是你總是說沒有關ㄒ!!昨天你姐夫的那個女生 我問過你姐夫了
他說他根本就不認識那個女生 所以你也不要誤解他了
你應該還在生我的氣吧!!
別生氣了好不好?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
唉~!! 今天下午又暈倒了ˊˋ” 可是我有打抗生素ㄚ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呢?
我也不太清楚捏=口= 昨天我跟朋友出去喝酒的時候 還沒有這種狀況ㄚ
為什麼呢? 本來今天嘟嘟要帶我去看海的 可是他忽然說不要去了
害我心理怪難過的 真的是很討厭ㄟ
我曾經想過 我可以愛勛愛到完全忘了自己 我也想過我可以為了勛什麼都可以不要.可是我換個方式想想 其實他的幸福不是我應該給的起的.
如果我真的愛他 就該放他走 不是嗎?
不該在繼續這樣讓他擔心了 這不是我的作風不是嗎?
我常常在想 其實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還是希望他能夠快快樂樂的 鼻要在想他 ^^ 這才是最好的決定ㄚ
畢竟我身邊已經有個愛我的人 我應該放開他了
可是我到底放的開 還是放不開 我真的不知道 也不想去想這個問題
我只知道 我真的很愛勛..真的很愛..
我曾經等待過他 因為我真的愛他 好愛好愛他..
或許我真的不夠愛我自己~那我又拿什麼去愛他呢?
愛跟被愛到底哪一個比較好?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希望他真的能夠快樂幸福..我會放手 我會學著遺忘..
問我?我不愛勛了嗎? 我只能說 就是因為愛他 所以我才會放手
我會幸福 我會堅強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他應該更幸福
他的幸福不是我給的起 我也知道!! 像我這樣的人哪有什麼資格擁有幸福
我知道連酷也是這樣想的 我不知道我可以愛他嗎? 因為我很愛勛
我到底能給酷什麼?我真的好煩..心真的好痛 因為我愛的人我已經不能繼續愛了
而愛我的人 我卻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方式去愛他>”<
勛會幸福 我深信 不久後 他一定會幸福 我會等待 等待他幸福 等待他快樂
我會祝福他 默默的祝福 不需要太多理由 不需要太多原因 只因為現在我還是很愛他!! 酷!!你會難過嗎?你會心痛吧?我知道 可是這是事實 我很愛過勛
要我馬上忘記他根本不可能 我也辦不到 我能愛你嗎?這個問題我不敢去想
我也希望大家能夠給我忘記勛的機會好好去愛你 可是我知道你會很難過
但是我也明白你不是勛 他代替不了你給我的愛 可是你也代替不了我愛他
很多感情的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作 給我機會忘記勛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愛你ㄚ 多麼可悲的事情 我真的很迷惘 我愛勛 我會祝福他 你愛我 我會珍惜你 ^^” 好囉~!!該出門了~~!!下次在來寫 妹妹^^”你知道的我愛勛~!!可是你姐夫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