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3:33:16Cat-喵彤♡&羽寒♡

★Cat﹏喵小悅≠♡,

苦的、甜的、微酸的
像極了你給我的
為了你 我等待
因為你 我愉快
也只有你 讓我心酸

或許多加些奶精
可以綜合咖啡的味道
但這已不是原來的咖啡
或許說些好聽的謊言
可以讓你更愛我
但這已觸犯了我們一起定的規則

你說過
咖啡涼了便不再好喝
你道出
愛情冷了就不再令人心動
我認為
咖啡涼了 可以再煮過
我覺得
愛情冷了 可以重新再來過

如果你願意
細細品嘗這咖啡的味道
如果你願意
慢慢享受那愛情的感覺
你將會發現
再苦、再酸
都值得你付出

我沉迷了
咖啡的味道
就像我迷戀住了
你給我的任何一種感覺

每種咖啡都有它的特色
每段愛情都有它的味道
你可以選擇
就像我選擇藍山
就像我選擇你
都是一樣的苦
但是
我喜歡
我愛

我愛你
和藍山一樣的苦澀
卻也同藍山一般的成熟感
讓我喜歡品嘗再品嘗
回憶再回憶
你給我的任何事、物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