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2:16:49Cat-喵彤♡&羽寒♡

♡★"憨小寒♡★ 給大家的話>""<

妹.老公.各位朋友們:
我走了‥ 我回到我以前的生活去 你們不要繼續找我了好嗎?
你們總是說不會在意現在的我 可是我根本沒有辦法忍受你們看待我的眼光
是我自己想太多嗎?還是什麼?我不懂‥真的不懂‥
你們不要在罵”他”了好ㄅ好? ”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他”是無辜的
我會做任何決定都跟”他”沒有關西不關”他”的事情 你們能不能夠聽我一次
我很高興你們很期待我平安從加拿大回來‥ 可是我卻又讓你們失望了‥
因為我的病根本就還沒有好‥ 這一切都是命 我不能怪誰 
我沒有想到手術既然會變成這樣子>< 為什麼不直接給我死死去就好了
搞到我現在變成有殘缺的人我真的很不能夠去接受這樣的事實‥!!
對不起‥ 讓你們為我擔心 我回台灣到現在我都沒有開口出聲跟你們說任何依句話!!那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們 你們能夠體諒我的壓力嗎?
或許這次我忽然離開台北 你們會很擔心很擔心我 可是我並不後悔ㄚ
我還是想著”他” 我想看”他”最後一次面 就最後一次就好 你們就都不要再找我了好嗎?
可能以前的我在怎麼愛玩 再怎麼愛混我都不會跑酒家 可是現在我的觀念卻改變了‥ 我答應康董 當他們公司的小姐 你們會很生氣嗎?
對於身體有殘缺的人 你們也不需要感到可惜 像我這樣的人怎麼可能上天會可憐我呢?
老公:
 你很傻‥ 真的很傻‥ 沒錯你所給我的不比”他”少
你也知道我還是很愛著”他” 為什麼你對我還是這樣好呢?
像我這樣的人到底哪裡值得你這樣對待我><” 我只會好心疼你 也會更恨我自己 我愛你這句話我希望那天趕快到來我能夠親口對你說 我可以忘記”他”
我可以去愛上你 真的 我很希望可以變成這樣子 但是這些還有可能嗎?
我怕我那天我會什麼話都不敢說 我沒有勇氣對你說 我也不敢作沒有把握的事情ㄚ‥ 你為什麼可以這樣愛我 為什麼”他”就不行 我沒有拿你跟"他”比的意思 我只是覺得我愛的很可悲罷了‥!!我會常常逛小悅跟我的報台 有事情你可以在報台留言‥ 我真的很期待那天‥ 也許我不能跟以前一樣開朗
也或者會讓你失望 不過沒有關ㄒ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決定
各位朋友:
對不起‥ 我讓你們很失望‥ 也很痛心‥ 你們是那樣期待我平安回台灣
你們是這樣的珍惜我 我很感動 真的 我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就算是死了
我也應該開心的不是嗎?
別在擔心我 也別怪趴趴 我已經離開她家了><〃 趴趴應該很生氣吧

妹:
你的報台我真的很感動>< 也知道我這個阿賊對你的重要性
可是我不想再繼續麻煩你 也不想你因為”他”被她們繼續公幹下去了
你說的很對我是還很愛”他”可是我也同樣很恨”他” 或許我跟他真的不可能再繼續在一起了‥ 因為我有你姐夫 這一切就夠了 對不對?
你也說過我會很幸福的 不是嗎?所以‥ 先讓我冷靜仔細想想看我應該到底怎麼做?我想用酒精麻醉我自己 讓自己不要再多想 就讓我墮落這一段時間拔
我想給我老公全新的自己 不是全身都是傷的我!你會支持我吧?
我也想過給我自已一個機會能夠忘記”他”可是”他”並沒有傷害我一切都是我自己活該白痴的!幫我告訴他們能不能夠不要再說”他”的事情了‥
給我時間沖淡”他”給我的傷害好嗎?別這樣對我 你對我說過的話我沒有忘記過〃沒錯我是還很愛”他” 我在加拿大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忘記過”他”
可是這對我來說已經一點意義都沒有了!!你們能不能夠放過我 讓我不要再繼續想”他” 我希望我能夠全心全意的愛你姐夫 這樣可以嗎?
因為我永遠找不到第二個可以像你姐夫這樣對我的人 我真的找不到了
沒有人可以這樣對我 你也知道”他”也不可能這樣對我 不然我會變成有殘缺的人嗎? 或許我回酒店上班 你的反應會比任何人都大吧!?因為你比他們更不想讓我繼續這樣墮落下去的人不是嗎? 對不起 連你跟我說話 我都不願意回你一句話!那是因為我自己有心病 我根本沒有辦法接受我眼睛看不到的事實
你看 我打字打到這裡眼睛又開始痛了‥ 對不起ㄛ!別再繼續找我
你們就當做我在加拿大已經死掉了‥ 別再當我的好朋友 我已經失去自己
我也不想你們在繼續失去自我了
小酷(愛妳的人) 2006-07-26 23:00:14

老婆.看完妳的日記.我覺得.妳這樣對妳好嗎?
妳這樣說.讓我跟妳朋友都對妳很難過.很失望...
我不希望妳去做.如果妳這樣做.那我就去找妳...
我情願被辭職.我也不想看妳變成這樣.我希望.妳能好好想想我跟妳的好朋友.不要再讓他們擔心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