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7:48:44我是你的太陽**

不敢問.怕.受傷

三角習題.....



妳.我.他





那麼勇敢 又很害怕...

執著 是我的缺點嗎

很怕 失去 



但是

我不想錯過妳!



------------------



還是那天的對話!








你說:


  你們很奇怪ㄟ~

  你覺ㄉ我比較在乎他~

  他覺ㄉ我必較在乎你








看到這句話時 

第一個想法

只想問妳一個問題

那就是






































妳到底比較在乎誰?


































[能給我一個答案 又不傷害我的嗎?]

[能回答一句 妳比較在乎的是我嗎?]






























他?



我?














是他吧?

[但說真的 我很希望那個被在乎的人是我]








這答案 我都還是可以接受

只怕 妳的答案並非如此

什麼答案

會讓我感到如此害怕

而沒有在問下去的ㄋ?

就是










不是他?



















也不是我?..........







其實我兩個都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