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0:32:41我是你的太陽**

***【長度不變的髮型...】

[我金濟人幫我剪的頭毛!! 有水準的歐!但是有點短@@]

左邊是之前的

因為同學都說感覺太厚重了 所以本想說打薄而已???

哪知道 我的新頭毛出爐 是這個樣子?

哈~~~~

= = !

就跟我的”金濟人說長度不變了!

剪出來居然???

天阿!!!

差點沒當場暈倒在地 >”<...

是阿 是阿 ....

長度.......?

脖子那的長度還真的沒有變耶..[大姐 我要留長頭髮耶!]

上面越剪越短?

我不是不喜歡 只是!

好像過短了點吼?

回到家 我姐還狂ㄉ一ㄤ我 [好像t歐!]!

好啦!

我就是ㄌ拉

爽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