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3:44:41我是你的太陽**

談戀愛?

談戀愛....

好累....

你真心ㄉ對待對方.....

對方ㄅ一定真心ㄉ對你.....

這樣單方面ㄉ付出.....

真ㄉ混累......


-------出自雅雅報台------


嗯!

看到這段話

感觸超多 

這段話

寫近我心坎裡了!

真的挺累的

就像我這樣對你!

-----------------

你看你


都不珍惜!

想當初我們多恩愛啊?

結果

情人節當天

還有人敢在我面送你花

是怎樣?

之後 你還要跟我要禮物

誇張

你怎麼沒送我啊?

虧我還想送給你吃我公司有點過期的餅乾!

你還不要

算了 算了

以後就別跟我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