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1:47:32whale’s wing

張柏芝形容兒子像神童(人民網娛樂)

人民網娛樂訊 自懷孕后甚少公開露面的張柏芝,近期罕有地先后接受兩個訪問。向來母愛泛濫的柏芝,將兒子Lucas形容得恍如神童般,更甜蜜地表示僅兩個月大的他,要穿九個月大的衣服才合身。張柏芝仍透露有意作全面復出。

  有子萬事足的張柏芝,將愛兒Lucas形容得如神童般萬能,她表示年僅兩個多月的Lucas,除了會轉身及認人外,還經常喃喃自語念“媽媽”類似的發音,而且腦袋更是驚人的成熟。

  向來家庭至上的張柏芝,雖然已擁有老公謝霆鋒及Lucas,但甚具演藝天分的她,原來已有全面復出的打算,雖然不獲霆鋒支持,但奶奶拉姑則舉腳贊成,柏芝昨日接受查小欣訪問時說:“奶奶超級想我復出,因為一來她想看我再拍戲,二來她覺得女人不可以隻知道生孩子,她說自己當年就是這樣,所以讓我吸取教訓。”不過,張柏芝表示假若要作性感打扮,則肯定不會考慮。

  雖然仔仔聰穎過人,但張柏芝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卻表示不想他像爸媽般以藝人為終身事業:“我會跪地求他想清楚,因為我同霆鋒都知道這條路好艱苦,不過如果他一意孤行,我都不會逼他。”雖然柏芝覺得霆鋒很大男人,而且她婚后又要負責分擔家庭瑣事,但她仍大贊老公完美:“我就是喜歡大男人,我本身性格好強,但面對他我就會自然軟化。”

  此外,狄波拉昨晨與老公胡須Kong出發往上海度假,她表示鋒芝已從北京轉去南寧,拉姑又大爆張柏芝還想再生孩子:“她生完之后第一次去覆診,第一句就問醫生什麼時候可以再生。”但拉姑認為張柏芝不用著急,因為大肚婆減肥很辛苦,她又表示柏芝有自己當年的風范,為了結婚生孩子願意犧牲一切。


*這是令我非常感動的一張照片~雖然照片中的柏芝沒有以前的清艷,但是卻滿溢著堅強的光輝,這是每一位母親身上獨特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