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1:44:26whale’s wing

張柏芝稱謝霆鋒有資格做老公(新華網)

據報道,張柏芝最近接受有線訪問,提到最近作風較前收斂,不如之前般開放,原來全因張叔平的一席話。
柏芝說︰“張叔平說我是一個很好很聰明的女孩,可以成為一顆閃亮的明星,但我太多話說了,他認為做巨星要給人神秘感。”她覺得對方說的很有道理,故現在開始少說話多做事。

說到緋聞,由初出道的周星馳、陳曉東、謝霆鋒及至老外男朋友,均為人津津樂道。柏芝承認幾位男星在她生命中佔很重要的位置:“關于星爺,我有太多讚美的說話想說,他是一個我很感激的男人。和陳曉東在一起的日子,我感覺自己像白雪公主,他讓我知道什麼是愛情,什麼是為愛承擔,我們的愛很單純很小朋友,和他一起後,在愛情上由一杯清水變成一杯紅酒,總之東東是騎著白馬的情人。”至于最近被傳復合的謝霆鋒,她說︰“我對這個人百感交集,十八歲認識他,很合得來,我很多秘密都會告訴他,而亦他給我安全感;我覺得他是那種朋友有事會第一時間走出來為我擋刀的人。而且我和他的性格相近,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會是我一生的好朋友。”當被追問霆鋒可會是男朋友的人選?她坦言霆鋒是合資格做男朋友甚至老公的人,但現階段他們只是好朋友,未來的發展則不能確定。

柏芝強調至今還未碰到真命天子,似暗示老外是她感情中的過客。她坦言很想生小孩,自己26歲,是生BB的合適年齡,最想要一個屬于自己的家庭。

(責任編輯: 楊瀟瀟 /圖:人民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