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0:34:53紫漾

蟑螂冤家《四




位於市區的一棟高級業務大樓裡…

「小櫻啊,剩下三分鐘了。」

「恩…慢慢走吧,雖然說還要五分鐘才會到。」

小櫻和天天才剛走過一樓大廳的位子就有一堆人對著他們指指點點。

『那不是董事長的女兒嗎?』

『對呀對呀!就是報導的董事長女兒-春野櫻。』
諸如此類的話一一傳進小櫻和天天的耳裡。

小櫻往大廳那狠很的瞪了一眼道:「你們是不想要工作了是嗎?我可以幫你們跟爸爸說,請他讓你們回家吃自己?」小櫻一說完所有人都慌慌張張的跑回自己的工作崗位,連一聲都不敢吭。

「小櫻,妳好兇喔!不過,做的好!」天天用佩服的表情看著小櫻。

「好了啦!我們快走吧!」小櫻催促著天天不讓天天再繼續稱讚自己。



董事長辦公室裡,一名看起來有點年紀的中年男子正靠著窗戶看著遠景,臉上有著看不出的情緒。

喀--

男子轉身一看是自己的女兒和女兒的好友便說道:「小櫻、天天快過來。」

「伯父,您好。好久沒見到您了,您最近安好?」天天恭敬的向櫻爸打招呼。

「托妳的福,天天,過的很好。只是最近有點事…讓我有點擔心吶!」櫻爸的表情由原本的開心轉換成淡淡的哀傷。

「唉唷~爸,那件事沒什麼啦!只不過是那個魚豬多撞了我一下而已。」小櫻不好意思的抓抓自己的頭。

「小櫻,是宇智波。還有,現在大家都在說我們私底下鉤心鬥角的,所以我們要和宇智波的公司合作!」櫻爸嚴肅的說著屬於小櫻還是公司的未來?

「然後呢?」小櫻眨眨那大大的雙眼問。

「然後妳必須去和宇智波董事長談談我們的合作案,不許失敗!」櫻爸話一出,小櫻和天天立即目瞪口呆,看樣子櫻爸這句話足以令兩名可愛的少女整整痴呆一會兒。

小櫻甩甩頭心虛道:「可是爸,我不會談合作案什麼的。」

「哦?妳不會?我怎麼記得妳和天天都是讀有關這門事的科系呢?」櫻爸用狐疑的眼神看著小櫻。

「唉唷~不管啦!爸,我不要啦!」小櫻現在正開始耍任性,櫻爸卻一直不理會。

「伯父,這對小櫻來說太難了。」天天看著自己的好友可憐兮兮的耍著任性便不忍心的幫小櫻求櫻爸。

「會很難嗎?她可是未來要掌管整個公司的人吶!怎麼能說難呢?很多事情都是必須去嘗試的,才會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櫻爸還是不管小櫻的任性哀求,也不管天天的說服,便自己一人坐在董事長專屬椅開始準備等會開會要用的資料。

天天簡直不敢相信一向最疼小櫻的櫻爸竟然不顧女兒的任性哀求,一個人好似沒有外界干擾般的準備資料。

「哼!爸爸太過分了啦!」小櫻突然大叫出這句話後便開了門跑了出去。

「啊~那個…伯父,小櫻她…」天天看著門外,不知該怎麼說。

櫻爸抬起頭,將手撐著自個兒的下巴緩緩的道:「天天吶,希望妳能幫助小櫻。若合作案不成功的話,小櫻和公司都必須遭受到輿論的攻擊。所以請妳幫助小櫻吧!」

「我知道了!伯父,那我先去找小櫻了!」語畢,天天向櫻爸敬了個禮便離開了辦公室。

「小櫻吶,爸爸是相信妳才會這麼做的阿!」小櫻、天天都離開了,櫻爸一個人獨自的嘆氣。

..................................

公園裡,噴水池邊,櫻色長髮的女孩坐在池邊,正苦惱著要如何才能讓合作案搞定,就在思考的同時

「小櫻啊!呼~呼~」天天氣喘吁吁的跑過來。

「怎麼啦?天天,跑那麼快。」櫻髮女子抬頭望著剛跑過來的好友-天天。

「還說呢!怎麼突然大叫就跑走了?」天天不滿的說。

「唉唷~別說剛剛的事了!先幫我想想要怎樣合作案才會成功。」小櫻懊惱的說,快想破腦袋的她向好友求助。

「唉~我怎麼會知道啊!妳回家再慢慢問問妳爸吧!」天天雖然和櫻爸說好要幫小櫻,但是自己也沒做過這種事阿!哪來的頭緒呢?

「痾…好吧!我回家問問爸爸,在跟妳聯絡囉。掰啦~!」兩名女孩互道再見後便都回家了。

                           

                               《待》

上一篇:蟑螂冤家《三

下一篇:蟑螂冤家《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