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0:36:56紫漾

蟑螂冤家《五




春光明媚,高聳的商業大樓坐落於城市裡最亮眼的位置。

噠噠噠---

春野集團董事長千金-春野櫻和春野集團千金的朋友-天天正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向眼前高聳的商業大樓。

「欸,小櫻,妳都準備好了喔?」天天隨口問一下。

「呃…應該吧,哈哈哈。」沒想到天天隨口問問,小櫻竟然給她這樣回答。

「嗚…算了!隨機應變吧!快走,不然會來不及的!」天天突然覺得眼前一片黑,她認識的春野櫻大小姐真的非常…簡單來說就是腦袋有點…白痴白痴的。

「嗯!」小櫻奮力的點頭回答天天。

不久小櫻和天天就到達董事長辦公室外了。小櫻正準備敲門時,裡頭發出了一陣陣的呻吟聲(?)

「唉~唷!老爸!爲什麼是我?我才不想和春野櫻那死小鬼一起討論企劃案勒!」具有磁性的男聲從董事長辦公室傳出。

「我的媽啊!天天,這個聲音好噁心喔!好像在哪裡聽過?」小櫻開始回憶著。

「我好像也聽過耶…」天天也在努力的回想著。

「啊啊啊啊!他就是那個王八死蟑螂啦!」小櫻突然指著天天大叫,讓天天嚇了一跳,喔~不!是一大跳!

「小-櫻!妳想嚇死人嗎?!」天天邊瞪著小櫻邊大聲的喊叫著。

喀啦--

「什麼?!死小鬼?!原來剛剛就是妳在大叫啊!難怪那麼的令人不舒服。」佐助非常給她不怕死的說。站在他面前的小櫻當然是十字路口爬滿整個額頭啦。

「死蟑螂!你說什麼?還不知道剛剛裡面發出的是什麼聲音吼!」小櫻反唇相譏道。

「!@#$%…」

「@!$#@…」

兩人你一句我一句吵了起來,站在一旁的天天傻了眼,現在應該怎麼勸架啊?

「好了!佐助,人家櫻小姐不是來這跟你吵架的,還不快點請人家到會議室開會。」宇智波董事長也就是佐助的父親從辦公室裡走了出來,嚴肅的樣子讓小櫻和天天瑟縮了一下。

「痾…您好啊,宇智波董事長。」小櫻和天天異口同聲的說,語氣十分的顫抖。

「櫻小姐如今已亭亭玉立,和當初的樣子真是有段差距啊。」宇智波董事長說著說著扯開了一個似笑非笑的笑容,一旁的小櫻和天天看到那笑容便又瑟縮了一下,佐助則是不以為然的靠著牆閉目養神。

「呵呵呵呵~是啊是啊…」小櫻就這樣一直奮力的點著她的小腦袋瓜兒,不經思考的她,當然沒什麼注意佐助父親所說的話。倒是佐助,突然睜開眼睛看了看小櫻和自家老爸。

宇智波董事長因還有會要開先行離開了,天天也因為家裡有事先離開了。佐助就帶領著小櫻到了辦公室旁的會議室。

「好了!有什麼話就快說吧!反正怎麼說我都會同意跟你們合作的。」屁股才剛坐下軟軟棉的沙發,小櫻就開口說。

「是嗎?那如果我說要妳陪我睡覺呢?」佐助邪笑道。

「開、開什麼玩笑啊?!」雖然說她現在非常討厭佐助,但佐助的帥不得不讓她承認。眼前的帥哥這麼說,小櫻當然是臉紅的不像話還結巴了呢!雖然自己很討厭他。

「哦?櫻-小姐以為我在開玩笑啊?那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們櫻-小姐相信呢?」佐助挑挑眉緩緩的向坐在沙發的小櫻前進直到小櫻的耳邊。

這時的小櫻臉紅的像番茄一樣,卻拼命的瞪著佐助。

「夠了!你給我走開!」小櫻身手推著佐助的胸膛,卻怎麼也推不開,畢竟男人的力氣比女人大嘛!但…下一秒大家就會知道女人的力氣也有比男人大的時候。

碰--

「喂!女人,很痛耶!哪來的蠻力啊?!」是的,沒錯,咱們帥氣的小佐被我們可愛的小櫻給推倒了!

「你管啊,變態!」小櫻生氣的瞪了佐助一眼,便走了出會議室,當然還狠狠的甩了門。

佐助只是一時玩性大起想整整眼前罵他"王八死蟑螂"的女人罷了,哪知會被推倒在地啊?
要是用這招對圍繞在他身邊的女人,哪個不是爽歪歪的?還自己加動作勒!不過…春野櫻剛剛臉紅了,就表示自己魅力不減吧?

佐助突然想起了自家父親和自己說的話便擔心的道:「慘了!怎麼跟老爸交代啊?」現在佐助正一個人在會議室裡懊悔呢!唉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阿!

小櫻當然也是萬分懊悔啊!唉唉~又是同一句話,早知如次何必當初啊!
但比起佐助小櫻還高興的起來,因為她要藉佐助是變態之名當合作失敗的藉口。

「哈哈~我相信爸不會想和變態合作的!」小櫻滿意的笑著,卻不知這場合作案的幕後黑手就是……


.未完.

- - - - - - - -

總覺得越來越怪了><
終於把蟑螂放完了
嘿嘿~

上一篇:蟑螂冤家《四

下一篇:蟑螂冤家《六

2007-05-19 12:41:35

第6集------------------------------
第6集------------------------------
第6集------------------------------
第6集------------------------------
(廝吼中)

〝寶貝〞笨愛 2007-02-08 10:50:28

好好看喔~ ..
快點出下一篇下一篇 ......

希望大大快點打卑!!

版主回應
俺會努力滴

突然變外省人XD
2007-02-16 00:49:11
小容兒 2006-12-07 17:46:01

好想看下去.....

好想看下去.........

好想看下去.............

請大大快一點打ㄅ!!

版主回應
我會努力的~”~ 2006-12-08 00: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