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0:23:46紫漾

蟑螂冤家《六

「爸,怎麼可以讓我去跟變態談生意呢?」櫻用力跺著腳生氣的說。

『變態?佐助的老爹是派哪個人跟我家小櫻談生意?不是說好要用他們家小佐的嗎?』櫻爸陷入了自己的沉思,完全沒回答小櫻的話。

小櫻生氣的拍了拍桌子,櫻爸也被她嚇醒了。

「那變態是誰呢?」櫻爸和藹的笑著問。

「魚豬多啦!真的是快被他氣死了!」小櫻一說到佐助便開始咬牙切齒。

「小櫻,是宇智波…你這孩子真的是吼!每次都把人家的姓唸錯。」櫻爸無奈的搖搖頭,自己的女兒怎麼跟自己以前一樣,他以前正因為一句"魚豬多"而被佐助的老爹給OOXX(←小朋友不用知道太多)

「知道了啦,誰叫他們的姓那麼的難唸…我要回家寫報告了啦,再見!」說完,小櫻就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了出去。

『這兩個孩子也真是的,明明以前都"佐助哥哥"、"小櫻妹妹"的叫,現在怎麼跟看到敵人一樣?』櫻爸不解的又陷入了沉思。(人老了好像都這樣吼?)

另一邊…

「宇智波,給我過來!」佐助的爹用他這輩子最大的力喊出了他和他兒子們的姓。

「老爸,恕我直言,你是在叫我還是你?還是哥?」佐助靠著門看著自己微微憤怒的父親。

「你不要明知故問了!給我過來坐著!」佐助的爹第二次用他這輩子最大的力喊出。

「……」乖乖的走向自家父親的面前,坐下。

「你!怎會失敗?你知道那筆生意的價錢吧?」宇智波董事長瞪著自己的兒子說。

佐助當然知道他老爸並不是因為生意沒談攏而生氣,而是因為他將那個春野什麼的給惹跑了所以才生氣的。

「什麼啦?」佐助明知故問的問。

「為什麼把人家春野櫻小姐給弄跑了?」宇智波董事長壓低了語氣問。

「沒什麼,只不過是她太膽小罷了。」佐助不以為然的擺擺手道。

「氣死我了!別那麼愛玩好嗎!」宇智波董事長氣到臉都紅了,坐在他前方的佐助竟然覺得非常的好玩。

宇智波董事長怕自己待會兒會因為自己的兒子而中風,便叫佐助快點滾出去。

『這兩個孩子到底在幹麻啊?莫名其妙!那麼多年沒見是怎樣?要懷舊啊!氣死我了,養這個兒子根本沒什麼用嘛!』宇智波董事長因為實在想不透便撥了電話給春野董事長。

嘟嘟嘟─

『喂,您好!我是春野毅雄。』毅雄,春野櫻的父親。也就是董事長啦!

「喂!你女兒怎麼被我那混帳兒子嚇跑的啊?」宇智波董事長問。

『欸、欸、欸,宇智波慶衡,你不會問你兒子喔?我女兒氣炸了說!』毅雄翻了翻白眼,自己都沒打電話問了,對方卻先打電話來"關心"。
慶衡是佐助的父親,就是宇智波董事長。

「你叫我問宇智波佐助?我快被他氣死了!」說到宇智波佐助,他的氣又來了!

『喂、喂、喂,你快被你兒子氣死了,干我屁事啊?!』毅雄翻了第二次的白眼。

「咦?老兄弟,你不幫忙嗎?那他倆的婚事…告吹?」從佐助和小櫻再小的時候,慶衡便開始為他倆的未來想的清清楚楚。

『婚事也要他倆同意才算數啊!』相對於慶衡的著急,毅雄到覺得讓他倆慢慢自己發展較好,雖然自己也想要他倆…嗯,就是自己和慶衡一樣啦!

「我看他們會不會是…忘記以前小時後的事?」慶衡猜測道。

『我看是有可能喔!』毅雄摸著自己有點鬍渣的下巴說。

「呵呵~我知道了!掰掰!」慶衡大笑了兩聲,便自顧自的掛了電話。

「這人是怎樣啊!打給我又自己掛掉!」毅雄翻了第三次的白眼。




各位好啊~!我考完丙檢了呢!下禮拜又要大考了@@
很不容易擠出這一篇,我家小弟也在我旁邊努力擠文呢!
他想學我= =
之前沒什麼靈感,一直看漫畫說
有些漫畫還不錯看呢!本人較喜歡人物畫的美美的
像春田菜菜、種村有菜、亞月亮、吉住涉老師等等的…(當然還有火影!)
人家是外貌協會的啦>///<
寶貝們~啵一個~XD
大家為了暑假加油吧!

上一篇:蟑螂冤家《五

心亞 2010-02-05 21:30:52

我好像看下一篇
我好像看ㄉ有點晚
ㄏㄏ
不過好好笑希望出下一篇

火影迷 2008-08-29 09:49:11

好看捏!!!!!
下一篇下一篇!!!!>///<b

微風 2007-06-24 17:40:55

喔喔!我來晚了,而且很晚(默)
抱歉呀~阿紫~~~!(毆)

總覺得佐助跟他老爸的關係不太好呢...
叫人還要連名帶姓呀.....
不過很好笑!我喜歡>ˇ<!

啊啊?微覺得焚月的也不錯看>ˇ<
但是古裝比較好=ˇ=+

加油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