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0:33:30紫漾

蟑螂冤家《三




「連叔,我要和天天一起去吃早餐喔!幫我準備車。」小櫻跑下樓跟連叔說。

「但是,小姐,外面好多記者啊!」連叔面有難色的說。

小櫻將窗簾拉開,果真一堆記者在外頭等候。
「怎麼辦阿?我跟天天已經約好了耶!」小櫻最討厭不遵守約定了!

「小姐,我先備車騙騙記者。您走後門,那裡有一台賓士,那是老爺專門躲記者用的。沒想到今天小姐用的著阿」連叔感嘆的說,當年櫻爸也是為了躲記者才想出了這招,今天自己的女兒卻必須用到。

「那連叔,我走囉!別向爸爸說這個新聞。」小櫻說完後便匆匆的走向自家的後門。

「是!小姐慢走!」

搭上自家的那台賓士後便朝著與天天約定好的那家餐廳出發。

「天天!」小櫻拍拍天天的肩膀並在天天的耳邊大叫。

「真是的小櫻,我的耳朵要是聾了兇手一定是妳!!」天天雙手摀住耳朵氣憤對小櫻說。

「對不起咩,先吃個飯再說吧!我好餓喔!」小櫻用甜死人不償命的聲音說。

「真受不了妳!一個春野集團的獨生女怎麼是這種樣子的?幸好我本來就認識妳,不然不被妳嚇死才有鬼勒!」天天無奈的說。

「幹麻這樣說啊?!好像認識我很吃虧一樣。」小櫻嘟嘟紅潤的唇,用水汪汪的大眼望向天天。

「好啦!妳要怎麼跟妳爸說呢?」天天從小就認識小櫻了,當然對小櫻的"裝口愛"沒感覺囉!

「看看吧!等我爸發現在說吧!」小櫻悠哉的說。

「什麼等妳爸發現在說?!妳爸一定很快就會發現!還不趕快想怎麼應對!」天天真的是為她的好友緊張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但主角卻悠悠哉哉的。

嗶-嗶-嗶-嗶-

「啊!我爸傳的簡訊。」小櫻驚訝的說道。

「快看啊!一定是被發現了!」天天緊張的說道。

『櫻:新聞報導是怎麼一回事?他們誣賴妳嗎?趕快到公司跟爸爸說請楚!爸爸很擔心妳!限時30內到我辦公室!』

   
「我爸說限時30分鐘內到他的辦公室找他耶。」小櫻皮笑肉不笑的和在自己對面的天天說。

「找就跟妳說要快點想對策了!」天天面無表情的說。

「唉唷~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啦!陪我去拉~!」小櫻用力的拉拉天天的手。

「好阿,好久沒親眼看到伯父了。」天天之所以說"好久沒親眼看到伯父"是因為都在電視上看到咩!
每次天天只要到小櫻家,櫻爸跟櫻媽都會對天天很好,就像自己的父母親一樣,所以天天很喜歡櫻爸跟櫻媽。





                               《待》

上一篇:蟑螂冤家《二

下一篇:蟑螂冤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