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1:19:40紫漾

蟑螂冤家《二



鈴鈴—

管家連叔接了早晨的第一通電話「喂,您好。找小櫻小姐嗎?好。」接著連叔走到了小櫻的房門口。
叩叩—
「小櫻小姐,天天小姐找您,請您接一下電話。」

「喔!謝謝連叔。」小櫻用剛睡醒的聲音向連叔道了謝。

「天天,怎麼啦?一早打電話來。我都還沒睡飽。」小櫻有點半抱怨的說。

『你還睡的著阿?電視跟報紙都在報我們昨天發生的事耶!』天天激動的說。

「什麼事啊?昨天又沒幹麻。」小櫻實在是想不透昨天怎麼了,根本就把昨天在路上大罵別人的是給忘了。

『昨天我們要進服飾店裡不是有人從後面把你撞倒嗎?』天天真是服了這位千金大小姐的記憶力了。

「對吼!我都忘了耶!」小櫻終於想起來了。

『你知道昨天撞到妳的那個人是誰嗎?』天天試探的問。

「管他是誰!撞到我就是他的不對,竟然不給我道歉!」小櫻卻還在為昨天那個人不道歉而生氣。

『他是宇智波集團的二公子!聽說他還是眾女追逐的對象耶!』天天還在”眾女追逐”加了重音。

「管他是眾女追逐得對象還是眾人妖追逐的對象關我什麼事阿?」小櫻不以為然的說。

『唉唷,反正重點就是昨天的新聞鬧的滿城風雨!』天天聽小櫻沒興趣所以把焦點轉回。

「等等,滿城風雨?報紙?新聞?」小櫻迅速的將房間裡的電視打開轉到新聞台。

"昨天下午一點,宇智波集團的二公子-宇智波佐助和春野集團的千金-春野櫻發生了衝突,民眾表示春野櫻在服飾店門口大聲辱罵宇智波佐助,但宇智波佐助不給予春野櫻任何回應隨即走人。這讓大家懷疑兩集團是否在商業上的競爭轉移到了私下的恩怨呢?"

「根本就亂說嘛!明明是他撞我耶!跟商業上有什麼關係阿?!我連他是宇智波佐助都不知道勒!」小櫻激動的說,還帶點諷刺意味的說。

『現在這個要怎麼辦?妳老爸不會怎樣嗎?』天天擔心的問。

「不知道耶,我老爸還沒召喚我,他應該是還不知道吧?」很疼小櫻的櫻爸知道這件事不知道會怎樣。

『先想個對策吧!』天天真的是考慮週到啊!

「什麼對策?」小櫻疑惑的問天天。

『欸!春野大小姐!妳也想一下好嗎?』天天真的快昏了,發生事情的是小櫻不是自己吧?!怎麼會都是他在提醒小櫻、幫小櫻緊張呢?

「唉唷~剛剛起床而已,我的腦袋還沒開機啦!」小櫻皮皮的說,其實她心裡還是很急阿!這攸關於公司的一切。

『真是的妳!』天天真的是交到一個損友啊!

「好啦!我先刷牙洗臉換衣服。等等我們在平常那家餐廳見。」叩-小櫻把電話給掛了。

嘟嘟嘟---

「小櫻她現在應該很急吧?那丫頭總是裝的不在乎、不知道,現在找我出去一定是要我跟她一起想辦法吧。」天天自言自語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待》

- - - - -
逼逼逼---當機!
持續放舊文

上一篇:蟑螂冤家《一

下一篇:蟑螂冤家《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