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3:08:50河伯

己丑年三月二十七


宜:嫁娶、納采、祭祀、祈福、出行、移徙、求醫。
忌:開市、動土、破土。

  傾盆大雨不斷。
  因為今早有馬老師的課,我先行出門跟堂。身體更覺得虛弱,雖然昨天蘇菲亞幫我刮痧以後好了很多,今天卻呈現一種無力的感覺。
  但腹瀉的情形終於結束了。

  上完課,回住處接蘇菲亞出門午餐,餐後又睡了些午覺。
  醒來更覺得無力,和伊邁納借了福冒熱飲泡一杯來喝。當她在我的房間看《海角七號》的時候,我在隔壁房間試圖工作。
  等她電影看完,我也寫完一個句點,兩個人就到吉安的黃昏市場採買。因為昨天買的水餃皮還剩下一些,難以計算是多還是少,就打算到市場買些雞肉,做一點餡料的實驗嘗試。
  因此晚餐就在黃昏市場用餐。

  回到住處以後,仍舊沒什麼力氣。覺得肌肉酸疼疲憊,許多症狀都沒有了,卻覺得異常疲憊。
  希望今天過後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