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22:54:47肥肥

回家

今天我一早就起床了

又是失眠了一夜 也哭了一夜 怎麼辦等等阿姨要來接我耶

我先坐火車到潮州 回去的路上我想了很多 也領悟了很多 也勾起我的回憶

或許 只有我才能救我自己吧

也或許 時間也會幫我

我不知道耶 我好累 好想哭 好想回到過去說我真的好愛你  也好想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會加油

當我到時 哇塞 我看到正妹耶  我妹變漂亮了喔

我和阿姨他們一起去拜訪阿公

後來又去吃萬巒豬腳超好吃的QQ的喔

還記得你和我說你好想吃豬腳嗎???

現在買給你還會吃嗎???

吃飽就想睡 我們回去的路上我一直睡

可能我吃太飽了

也可能我因為想你而沒有好好睡過吧~~

 

上一篇:騙子

下一篇: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