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23:00:44肥肥

騙子

今天愚人節耶

我一早起來打開我的小筆電

馬上就有人叮咚我說她懷孕了    我還真的相信

結果他說愚人節快樂 我都快嚇死了

不過還好因為換我到處去玩

我和其他人說我們在一起吧  哈哈

還有人相信 可能我剛失戀基本上大家都有考慮一下

不錯 我可能太可愛了  太強手了

 哈哈 真不要臉

我還騙說我懷孕了 這個就沒騙到 可惡

我也和小慧慧說我要回台東了 他也沒被我騙到 他只是OS說我又怎麼了

可是她說她不喜歡愚人節 小慧慧大人小的以後愚人節不敢騙你了

 

還滿好玩的 我.................是個大騙子 哈哈

不過也只有今天而已

 

大家愚人節快樂 以後也都快樂喔

上一篇:3/30

下一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