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2:43:25肥肥

4/4

是我親愛的媽媽生日

他今年生日我沒準備生日禮物

媽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所以別介意喔 哈哈

而且那天又是兒童節

我一開始接到阿美的電話我以為他要祝我兒童節快樂

結果他超貼心打給我說要我和我媽媽說生日快樂

他說他以為我沒回家 怎麼可能呢!! 放哪麼多天 而且我媽媽不會放過我的

我也很賊他要我轉達時我就給我媽媽了 哈哈 我好像聽到有人大叫

我媽媽給我電話時阿美還在害羞 哈哈

晚上時媽媽的乾兒子女兒都有來喔

我和妹妹兩個人去拿必勝客

回來時去了7+11他說今天兒童節送我們思樂冰

還好很多小孩要不然我們可能吃不完

我突然想打給芭樂  我說兒童節快樂我要糖果

因為他說我到了30歲或許還是個小孩子吧  我和她說我很成熟 他都不信  我快氣死了

算了 看在今天是兒童節我不想和你計較  

所以大家兒童節記得要給我糖果喔   哈哈

 

媽媽生日快樂 我每次都要讓你煩惱我 我要的你也會都給我

媽媽我希望你可以快樂 我不希望你因為工作病倒了

我要你身體健康 因為我還想做你一輩子的女兒喔

媽媽我愛你 生日快樂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