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23:44:23shiun

2010 農曆年(一)



每年都會過的農曆年又來囉.....今年依舊是除夕的凌晨就起來拜拜了......

還是只有我,老爸,老媽三人在拜....看看我老媽....還是依舊誠心的乞求一家大小平平安安


看看她老人家...跟去年照的一模一樣..我印像中...好像去年我也有拍這樣的照片..呵呵




老爸因為凌晨三點從睡夢中起來...還在看電視咧.....



老爸拜拜的流程實在太多了....我一整個都沒辦法好好拍起來......

除夕就由此時開始囉......我家大哥現在都還沒回家咧~~



除夕夜只剩我們三個.....陪二老看電視...我則拿著我帶回去的NB在上噗浪,臉書的....呵

能陪著他們二老....也是一種幸福的.......



我,老爸跟電腦...還有我家那一大缸魚....一起合照......初一就這樣過去囉.....



大年初二....大姐,二姐都回來囉.......當然都嘛先去城煌廟前逛逛....





愛哭鬼又出現在澎湖囉.....要哭前手裡還會拿著一塊蘋果咧...



這個臭小子,現在拍照都會給有裝怪表情.......還給我閉眼睛咧...



在玩樓梯拍的...這件背心本來還怕太大咧...結果可能明年就不能穿了.....呵



阿媽生日吃好料的......但後續沒拍什麼.......



看這臭小子開心的咧....


哇連阿公都下海跟孫子一起打麻醬了耶......

據說老爸以前什麼牌都會耶.....好厲害哦...



阿媽唯一專心的照片...連小Hiro都很認真開心的看鏡頭哦

連無神媽咪也是有看到鏡頭哦....






一邊吃香蕉一邊拍照...



我快要忍不住囉....阿是還要拍多久啊....



換阿姨了.....阿姨都是用蠻力制服我的......

看我都閃不掉



阿媽不專心了......又在偷看電視...還虧我這麼專心的看鏡頭



我的忍耐快要到極限囉....我要爆發了....


哇.....應要跟阿公湊一腳....打麻醬...結果只有媽媽在看鏡頭



這張還是只有媽咪在high耶....



哇...只剩我在阿公手裡了...有點給它無聊說



大合照....大合照.....但是阿媽,又是妳...又是只有妳一個人沒在看鏡頭...是怎麼了咧...

連我都看了耶....



唱生日歌..我可是練了好久囉...終於可以派上場了....YA~

第一我先盯著蛋糕


第二個..我看了看阿公....各位,這一切都是在黑暗中哦.....

因為阿姨是用閃光燈拍的...


再看看阿媽....以嘴形看來....我唱到祝........祝.........祝阿媽生日快樂,這一句

妳,你看的出來嗎??



再看看我媽咪....因為我阿媽要吹蠟燭了......我好開心哦...



呼呼呼....我也好想吹哦....後來姨還是讓我再吹一次

超開心的咧....



YA~吹完了,可以切蛋糕了....看我的嘴巴張的超大的....呵....


切蛋糕切蛋糕....我要吃蛋糕....



YA~我還在祝阿媽生日快樂中啦...就在一切的歡樂中渡過了阿媽的68歲生日

我要在此祝阿媽生日快樂....要健健康康平安快樂

我的家人們也都要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渡過這一年哦........

大家一起為這個目標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