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0:30:43shiun

2010 農曆年(二)



又在給我做鬼臉的臭小子



又來一張



正常版的.....二個眼睛都不小吧....呵



吼....還來



愛漂亮的又來了..很愛戴墨鏡....



要再次出門去吃好料的了....因為好冷.媽咪叫我要戴手套



可是我不想,舅舅從我後面走過去....




今天的好料,大家都忙著吃,差點就忘了把這一桌好菜給忘了拍起來了.....

呵....這是我在"來福"吃這麼多年以來最便宜的一餐了,而且吃的好飽哦....



還在努力.....盤子都快要光了啦...



大家都很努力的吃吃吃啦



阿妹妳閃不過的啦.....這對姐弟長的還蠻像的哦.....



不用說...這對父子更像了....




二個都吃的肚子出來了還想閃...閃不掉的啦...

這餐吃的還真飽...好好吃哦.....我想明年又會是來福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