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4:03:23shiun

8/8 祝我家老爸天天都要快樂

話說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來,不是我不孝沒回家去幫我家老爸慶祝

是因為今年老爸的生日我決定要休一個星期,又剛好是下星期,所以囉.....

而且..我們家好像也沒有在過這個節日的習慣..我通常都交給我家大姐夫發落

拜託他帶我家老爸去吃一頓好料的...今年應該還是要麻煩他囉,謝謝啦(我 忘了打電話了,糗)

但是今天這個日子,在我現在這個年紀會想起以前的種種

老爸辛勞一輩子了,到現在還無法讓他放寬心享享清福,還真是不孝

但是老爸,我會努力的,努力不讓你們為我擔心,我過的很好

這天日子是你的,希望你會更開心

我也期望無論再過幾輩子...我仍然想當你的小女兒...我們說好囉.......

我的帥老爸.......

泰國大象捲,人生頭一回.....

和老爸在泰國的合照



老爸在遠雄飯店的帥照



愛撒嬌的臭小子....


我家帥老爸..出國前在高雄國際機場的YA~


今年才知道的澎湖老街,這張拍的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