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1:52:26哎丫~我的媽

老爸的懷舊之旅(金門三日外掛廈門一日DAY1)

這個行程會成立完全是老爸抽中了金門來回機票。
是金門冠城租車辦的~~真的很感謝。
因為老爸想去金門超久的,一下擔心工作一下不想去。
還好抽中機票不去都不行。
會浪費機票錢。
車行的人都不相信民國34年次的人會用FB。
我在此證明
我老爸的FB還有LINE,都是他本人在用的,決不用我們為了抽獎或玩遊戲設的假帳號。

為了這次金門行居然捨掉小兒子鋼琴音樂會。
還好他這次彈的不錯。

為了去金門可以玩久一點所以我們訂的復興航空第一班7:00的飛機。



到金門也不過才8:30而以。
因為沒租車,所以我們下飛機就向冠城租車租了二台摩托車。
機場內就有櫃台可以租了,你可以選擇馬上騎或他帶你到市區牽車。
因為我們位六桂飯店所以車行就帶我們到金城市區牽車,我們在騎到飯店寄行李。

六桂飯店是一間很舊的飯店他裡面的裝潢什麼的都超復古的,如果不介意,這樣的FU,是可以選這間四人房一天1800元,可以刷卡。
 
金城市區應該是算市中心吧,六桂前面的路向前左走就是有菜市場,到菜市場要幹嘛。
就是吃貨時間。
哈式蛋餅,有幾種口味你可以自選不錯吃(食尚玩家有推薦) 


三種醬的口味可以選擇,辣味。蒜味。鹹酥,我選是辣味,其實只有微辣而以。

而這條街莒光路上有很多古蹟


向前走有一攤是賣蛋捲的(就在邱良功母節孝坊旁)


有二種形式一個是平的一包60元,一種是有卷的一包40元。好吃!!!!!
我帶了二包回來,為了買這兩包還被老爸跟老公罵哩。說什麼會碎掉
結果是,我保護的超好的,都沒碎直到上飛機回來撞到樓梯才碎掉二根。
還好有買,好吃!!
當我們都在當吃貨時。問老爸說你不吃哦,他說先來去回憶一下。
所以我們直衝古寧頭嘍。


沿路金門的時真的是好走,平又大條車又不多,但是,車不多還是危險哦。
小心是上策。大家都騎超快的,不過有測速照像,不要以為不會被照哦~~

往古寧頭第一站慈湖。
旁邊有些坦克車,都是假的。有聽到帶陸客的導遊說,本來坦克車的槍是對的對岸的,但是。因為目前兩岸和平,有些人反應,所以坦克車就轉向了丫。


反登陸的鐵條


這些坦克車都是假的啦!


有一座碉堡,
可以進去看看他的槍窗。這是這樣說嗎?就是放槍的位子

標語是


 


↑入口處的標語。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