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2:43:59哎丫~我的媽

屁屁痛到不行的超硬行程(媽帶小孩環島DAY2)

好吧~各位看的其實是我重寫的,因為我剛才寫的全部不見了。

而且我還花了二個小時寫完全部第二天的行程,他就這樣不見了。

超想罵彰化的~~~彰化真的好可憐整天被人家罵 。

DAY2的行程就有彰化吔~

7/10台中→彩虹村→成功車站→八卦山風景區大佛面向西→台南北門→鹿耳門聖母廟。

 

話說一夜沒睡的我還是超HIGH的,為什麼一夜沒睡呢?只因本人有公主病,床太硬睡不覺。

 

為了今天超硬行程所以大家很早就起床了。話說吃早餐時好像才六點,平常六點還在跟周公玩耍哩~

 

所以說一日之計在於晨,胡迪跟我們去旅行。

 

到了彩虹村,其實原本預訂他是第一天的行程,但是用說的真的比較快,事實上,沒辦法再第一天到,所以其實原本的行程跟實際的行程真的落差滿大的。

  

如果一個人去或許走的完,因為走馬看花,媽帶小孩去就是會~~~久一點!!!

彩虹村裡有個彩虹爺爺他整天就愛畫彩虹。

這裡我常來但團員好像都沒來過所以,還是來走走丫~

旅行跟不同人到同一個景點感受是不同的哦~~~

下一站彰化大佛

這不是進香行程,真的不是,各位看倌,只因本人印象中好像沒去過八卦山,所以,不好意思行程是我排的所以我就自私的把他排進去了哦~~~

哈哈哈~

中途遇到了成功車站哦~~~

祝大家成功!!



八卦山上

風景真的不錯,景觀台可以看到彰化市區


話說~看完大佛又到了吃貨時間了~~

拿出谷歌大神,搜出了肉圓~好吃~這是老店還有黑貓可以到家。

旁邊的狀元糕也不錯。

下山就到了。

不囉唆~吃吧~

  

吃完大家給我一個錯誤的決定走台17,各位丫,如果要環島的人丫,乖乖走台1就好了,千萬不要走西濱丫,風超大路超遠的啦~~~

結果因為這樣,屁屁超痛的。

 

還是到了鹿港小鎮~~結果,沒進老街,只有在路口處吃肉包~~必竟肉圓份量還是有點輕的啦~~

 


↑記得萬全一定要準備哦!

因為選錯路線害的小紅在西螺大橋上~~破風了~~

哎娘喂~~還好有拜有保疪,讓小紅主人平安下橋也平安找到補胎的機車行。


等小紅時拍的天氣好好

一路向南

看到了嘉義






小7真是環島必備良方丫~~

YA~台南到了要下車的旅客準備下車

就在屁屁快要到極限時,我們到台南了(YA放煙火)



台南北門風景區就是水晶教堂必拍

這裡有個烏腳病紀念館,可以參觀。

 

       

晚上住鹿耳門聖母廟,我確定我是這麼說的,但確搞了個馬烏龍~~

就在騎出北門風景區時,只有我走正確的方向,其他人就不知去向了~~

哎哎哎~~~~媽丫,他們跑到南鯤鯓代天府,這可真的差十萬八千里~~~

這件事也給了大家一個教訓,長輩的話要聽,但是路線方向都不要聽。

就這樣花了一個小時大家才會合。

你知道嗎?南部什麼都好就是小蚊子太多。

晚上騎車你真的要閟緊你的嘴,不然你會吃的很飽~~~

 

不要問我為什麼~

自己去體驗吧!

 

鹿耳門聖母廟房間不會太差而且四人只要1000元(他只有四人房)

很便宜哦

  

蓋章處

彩虹村

成功車站

八卦山風景區

鹿港文武廟

台南北門風景區

  

結果,本篇內容跟剛剛不見的完全不一樣~天丫而且我只花半小時就打好了~

還我剛才那篇啦!!!煩哩~

#環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