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04:46:44More_貓

散落的心02

「你看過小美的網友了嗎?」專注玩著三國無雙4猛將傳的月哥看到我回來就馬上問我小美的網友,貓貓....

「看過了!」

「你應該注意的,因為我剛剛跟他們倆個在聊天的時候,貓貓說要介紹很正女生給我認識ㄟ」
月哥一付興奮加期待的表情跟我說著.....

「喔!是不錯啦,不過我還是沒什麼興趣,我跟你們兩個不一樣,對女生這種事情我提不起興趣,抱歉!」

「我真搞不懂你!你這傢伙對女生沒興趣,更別提虧妹了!可是你認識的女生卻超多!上天還真不公平!」

「你錯了,不是我沒興趣,而是因為我不想跟你們一樣骯髒,小美是三不五時的找新的妹回來,而你不是已經有珊珊這個女友了嗎?還要找妹!要是我的話一定是專情只愛一個!而且這種事情本來就不能強求的,順其自然等吧!」

「那你等到了嗎?」

月哥這樣一問我,我突然想起了今天不小心被我撞倒的那個女生
我在胡思亂想什麼阿
她叫什麼名字我都還不知道
「算了吧!!我要去玩電腦,不想跟你說了」

「你還沒回答我阿!」不理會月哥的叫喊,還是上去玩電腦比較重要

打開電腦登錄了我的MSN
好悲哀...寥寥無幾的人數
〝拔拔~~下課了阿?〞

〝恩!!剛下課沒多久〞

月哥說我認識的女生很多,講認真根本沒幾個,比較要好的也只有現在這個自己胡亂跑來認我乾爸的學妹,我也只不過大他3歲而已卻硬要把我叫哪麼老,至少乾哥我還比較沒話說,

「慈修!!貓貓的朋友買東西要給我們吃你要不要吃?」月哥在我房門外大喊

「好,我等等下去」

〝女兒...我室友叫我下樓去吃東西,晚點在跟你聊好嗎?〞

〝吼唷ˋˊ〞

一下樓正準備要吃東西卻只看到月哥、小美以及貓貓,

「貓貓,你不是說東西是你朋友買過來的嗎?.妳朋友呢?」

「他走掉了阿,他說他在趕時間」

「你剛剛沒看到太可惜了,貓貓朋友長的好正喔,你沒看到.實在是太可惜了,小貓貓長的那麼可愛,交的朋友果然也是漂亮可愛的!!」月哥又是一付得意洋洋的樣子跟我說著貓貓朋友有多可愛,有多漂亮,不過一邊說著,話中還一邊稱讚貓貓,搞得我不知道他是在講貓貓,還是在稱讚貓貓的朋友!

東西吃完的時候,我又跑上樓玩電腦去了,
學妹下線了.....

上一篇:散落的心01

下一篇:散落的心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