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04:45:35More_貓

散落的心01

員林光明街附近一間麥當勞,一位身材超正點的女生跟我聊天,我不認識她,在聊什麼事情我也聽不懂,突然店裡的客人全部跑光了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抬頭一看 屋頂上掉落了一片大石塊 正砸向我....

「阿~~~~~」

「哇~~~~」
原來是一場夢......
過了幾秒鐘後我朋友驚慌開門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我朋友緊張問著我

「沒什麼!做惡夢!」

「王八蛋...沒事不要鬼叫,害我以為你終於窮到被鬼抓走了」

那是我朋友古月勻,不過我都叫她月哥,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還有一個是廖兆幃
綽號小美,為什麼叫小美?因為她有一個龍鳳胎的姐姐名字裡面有個美,國中的時候被同學開玩笑,跟著姐姐叫小美,就這樣小美的名字流傳下去
我們三個當完兵後就從員林到台中租間房子生活

「沒事不要在鬼叫的了,我明天還要上班」

「你以為我願意阿!!我也要上班阿!又不是只有你要」

月哥離開我房間後,我再度入睡,不過這次沒有作夢直睡到天亮

「昨晚睡到一半慈修鬼叫害我整晚睡不好」月哥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對我碎碎唸

「鬼叫?我昨晚怎麼沒聽見?」小美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我跟月哥

「廢話!你睡的時候就像隻死豬一樣,當然沒聽到,不跟你說了,我要上班了」月哥看一看時間就騎著KTR出門了,月哥的KTR上還貼著尿尿小童的貼紙,滿符合她形象的...雖然他一附女人樣..

「你今天不用上班嗎?」看著時間的我問著小美

「不用,今天KING休假,而且等會我要跟我的貓貓見面~~」小美驕傲的對我說著後便走下樓

貓貓是他最近認識的網友,不過我猜想這隻貓貓可能又要毀在這隻自認為KING的浪子手上了....

「喔....那祝你好運!那我要去上課了」拿著機車鑰駛.準備穿外套的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響起

看了我的手機,是一封簡訊!?這麼早會是誰傳給我?
看一看時間快來不及了還是趕緊上課比較重要
走下樓後便看到小美正與一位長的很可愛的女生聊著天
那名女生也發現了我

「你好,我是小美的朋友,貓貓!」可愛的她對著我說

「嗯...你好」上課時間快來不及了我才沒時間理會小美的阿狗阿貓網友

匆忙之中牽著我的野狼125出門上課去,想起剛剛看到的簡訊..

”想認識我嗎?我叫小香,今年才剛滿20歲,想認識我的記得打我電話唷”馬的...又是這種簡訊

過沒多久又一封簡訊傳過來,是月哥的”幹!”我又被男生搭訕了!!”
月哥被搭訕也不是第一次了,誰叫他長的一付女人樣,曾經最誇張的一次是在火車裡面,聽月哥講說他那時坐在椅子,一群男的在聊天
無緣無故的向月哥說了一句「你說對不對呀?」月哥大概聽見他們的話題笑了出來!

「嗯....對阿...」幸好那群男生耳朵算滿靈的,聽的出月哥是男生,所以也不敢再繼續跟他下去

到了學校以後,看到了我現在最不想看到的人.

「張慈修!!你頭髮到底什麼時候要給我染回來!!」教官看著我快遲到卻還無情的給我攬下來拷問一番

「好啦!我會染回來的啦!」在這種時候不想理會她,只想趕快去教室上課

我半慢跑的準備進教室的途中
只差一個轉角就要到了

”碰”

我不小心撞到了一個東西

我發現有位女生被我撞到在地「阿!對不起~對不起~妳沒事吧」

「沒關係,沒關係,我沒事」那女孩一邊講一邊忙著撿著散落在地的文件
我立刻蹲下來幫忙她,當我抬頭發現她的時候,我愣住了,她長的很漂亮,眼睛很大,有一種我無法形容的氣質,我整個人呆在那邊,她...真的很美

「真是不好意思,謝謝你幫我」那女生一臉歉意的跟我說著,我回神跟說「不會不會!本來就是我的錯」

我看著那女生慢慢離我遠去,那時我忘了我還要上課,但我還是靜靜的看著她走掉....




散落一地的資料,我幫你撿起
散落一地的心,誰能幫我拾起

下一篇:散落的心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