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15:47:00KiKi減肥大作戰

hmm?幹嘛~

前天晚上洗澡的時候特別想家,
昨天就拖著浩浩回土城,
一進門斑斑就出來迎接,
睡眼惺忪根本還沒醒!
又硬要張開眼睛看看是誰回來了?
我飛撲過去抱抱她,
親了鼻子又搔搔下巴,
斑斑斑斑斑斑斑斑~~~~~姐姐好想你唷!

只要我一回家,
她就開始搗蛋,東爬西摸,這裡咬咬,那裡抓抓,
她大概把我看成她的靠山吧~!^^"

看著斑斑一天一天長大,
每天喵啊喵的~
總是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像我打電動的時候~如果太激動的哇哇叫,
她就會跑來搭在我的腳上,
很大聲很大聲的...
喵~~~~~~~~~~~~~~~~~~~~~~~~~~~~~~~~~~~ㄨ!
就是怪我太吵就對了!

好想在養一隻小貓給她作伴唷~
不過,依她兇狠的個性,搞不好會成為她的玩具也不一定。

圖:斑斑趴在地上度咕~我照相機一拿出來~她就張開眼睛~
一付~妳要幹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