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3:29:19樂天悠哦 ★

OH 兩天 - ♥








倒數兩天就是畢旅了威 =)
越來越期待 越來越HIGH
阿母說明天晚上我可能會期待到完全睡不著 (笑倒




孫女說她要來我們這房和我們玩
噢如果我明晚沒睡的話
那我就不陪妳們玩摟 .
我要睡覺 (笑倒



最近都是瘋畢旅
不然實在是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講 (笑倒

不過.....
畢旅回來要怎麼收心呀 XDD ?




老爸說他星期三 五點起床 -
五點半帶我出門
矮唷 不能看到警衛搞笑了 (笑翻


摁摁摁 `
我要來看看到底是誰第一個到校 (竊笑
希望我是第一個 (想太多
矮唷乾脆五點就去算了 /
最直接就是那天晚上不回家了
直接在學校中庭和蟲蟲睡 (噁




今天看到畢旅吃飯的桌次和房號了 .
很好我真的心情好鳥 .
我說真的我沒暗爽沒開玩笑 .
拜託那麼尷尬我可能嚥不下飯好不好 .


況且我再說一次 .
是他不理我 我才不敢去找他 .
我承認遊覽車的事情我是很開心 .
但是這是桌號我真的很嚴肅
沒有想要開玩笑 說我在暗爽之類的
我真的沒有好嗎
並沒有
是噢 終於又讓我體會到一次別人在自己傷口上灑鹽的感覺是如何
他媽的糙B

班導
希望妳對那些欠打心理幼稚男生的警告有效 .
我也真的不希望那三天我要擺著喪氣臉 .


咩老公 / 我們兩個相依為命吧 - / -
筱 . 妤 . 荏 . 咩 我們就吃我們女生的飯吧 .
唉 看到單子真的心情是很鳥 .
不過.. 咩老公 我不會跳槽去別組菈 .. =)



景 .
謝謝你幫我問 .
但不用你問 我也明白答案 .
我了解 . 一切都了解 .
反正答案最終都不會是我想要的 .
最後還是他讀他的重中 / 我讀我的金陵吧 .
反正我們只是兩條永遠都不會再交會的平行線 .


畢旅畢旅
期待期待



HIGH HIGH

好期待劍湖山 (笑倒

=)


開心的心情不知道該如何訴說 嘻嘻嘻 -*

上一篇:太期待 - ♥

下一篇:巧克力混跳跳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