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6:59:20樂天悠哦 ★

太期待 - ♥








嘻嘻嘻嘻 -*
再過三天就是畢旅了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期待 .
從前天晚上開始
就有種睡不著的FEEL .

矮唷矮唷 -
真是期待的有點可怕吶 -


大行李 小包包之類的東西
我昨天都已經整理好 裝好了 (笑倒
現在就是兩個一大一小的包包在我旁邊 XD

噢我說 -
畢旅前一天我真的不睡了 .
麻錒 / 要是真的睡過頭遲到
除了被大家罵死以外 -
搞不好還會錯失人生唯一一次的小學畢旅 - / -
所以我不睡了 哈哈哈哈 XD `


摁摁摁 `
要穿的衣服我都準備好了 .
只是三天都短褲好像有點敗呎的樣子 .

噢還有鬼故事要準備 .
寶貝們錒 妳們真的要講鬼故事嗎
都不怕引來錒飄飄來陪我們一起聽噢 - o - ?
呵呵呵呵 `


MP3音樂都OK -
再帶兩顆電池就好了 =)



畢旅那天早上 .
老媽叫老爸載我去 .
反正他也要去上班了 XD `


不過要是老爸太晚起來 .
那我就自己提著行李走去學校了 XDD `


我在想 ..
我五點半就出門 (假如)
又提著行李背著小包包 .
哈哈哈哈哈 -*
警衛會不會覺得我是要翹家 離家出走的錒 ?
哈哈哈哈哈 -*


如果警衛真的這樣想
那鐵定很好笑 XDD `


OH OH OH
好期待好期待 -
星期一 星期二過快一點芭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