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2:31:31樂天悠哦 ★

畢旅畢旅 期待期待 - ♥






要畢旅了耶 *-
好期待耶 =)

昨天整個超開心的 -
晚上不知道是在睡不著個什麼勁 .


是說那個遊覽車計畫 ,
老實說我是還蠻期待的
因為嘛...
懂我的心就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XD `


第二天的劍湖山只玩9:00 - 12:00欸 `
真是太可怕 .
時間也太少了吧 - / -
況且二十個班去還要排隊

外加別的人 -
那天又不是我們學校全包下來.
噢噢噢 時間不夠吶 .


劍湖山摩天輪嘛 ..
我知道那只是個白日夢罷了 XD `


昨天在學校 -
益 景 霖他們還問我 咩 玲說 : 欸你們洗澡有沒有要一起洗 -
噢我的媽咧 - 我是不敢啦 .
錒咩我就不知道了 (笑翻翻
聽景一說他們那群大男生要一起洗 - . -
矮噁 真夠噁心的 .



更期待的應該是營火晚會 (笑倒
前面會HIGH 後面會 哀 XDD `
有附歌詞 是有要唱歌的意思嗎 - o - ?

說到唱歌 .
不知道遊覽車上會不會有卡啦OK .


噢說到這裡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昨天做的夢
但卻和我上面說的一切毫無關係 ..
唉 算了 反正又只是個白日夢罷了 .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我知道 .
所以我不會在意 ......

也許是不會 .




班導說我們在飯店
有本事就熬夜 - 沒本事就睡覺 XD
噢拜託正常上課
有時我都凌晨三四點才睡 六點就起床欸 (笑死
我們當然有本事 XD `



班導還說會發宵夜威 -
不過好像是八寶粥之類的鬼 .
呵呵呵...




旅行袋都還沒準備好 .
唉唷威呀好期待 .

希望2 / 25趕快來 -
下星期三趕快來 -


畢旅 說好大家一起HIGH翻天 -
三天都要一起HIGH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