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3:18:45樂天悠哦 ★

潔牙事件整個扯 - ♥



♥ 骸樣 骸樣 是骸YA :) LOVE






今天睡到七點三分 XD 
五點的鬧鐘吵醒了我 
六點的鬧鐘
竟然沒吵醒我 (暈




是說今天腳整個很殘廢 
因為昨天的激烈運動  加上  太久沒運動 
導致今天一整天我的腳都是痠痛狀態 . 

只要坐下或是起立 
矮唷威呀 . 痛到爆了
今天練舞  蹲下去的動作整個硬ㄍㄧㄣ
擦痠痛藥膏咧 .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今天開始就是正式課程菈 - / - 
第一節數學 . 
媽呀真是有夠難的分數四則運算 
玲咩我     似乎都有點不小懂 (倒

坐第一排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 
希望更專心點 =)
金陵 加油 !!! 



第二節健康  . 
整個起立敬禮老師好 
腳痛得快死掉 ....
還差點站不穩 (倒

是說健康課本的第一單元
再說原住民 . 
教到一半 誥誥突然說 : 我覺得他們都是
神經病
老師就很正經的回答他 : 為什麼呢 ? 那舉例說 張惠妹也是囉 ?
誥誥就說 : 呃 ... 他們跳的舞.... (忘了
反正和誥誥的這個話題整個爆好笑 XD 


第三節音樂 . 
一開始練發聲 
最後一個發聲練習 
是我唯一最唱不上去的練習 ...
媽呀那什麼鬼  整個爆高音的 
我竟然轉不過去 用假音唱了    ( 扯

愛的真諦呀 ? 
希望不會是考試的項目 - 
不然會瘋掉 . 這首歌爆難
來吧 我們來練習畢業歌就好 (遭毆


第四節英文 . 
整個好刺激 XD
泊浩你超酷的 (拇指
劉先生 你竟然說要依靠你
第一次是OK菈 . 
但第二次依靠  你就輸囉 - / - 

結果原本是我們第二組後來居上 . 
再來第四組派冠 . 導致我們兩組又同分 . 

最後第一名竟然不是我們這兩組 ... 
第一祖威 (傻眼 . 
唉唉唉 .  不過挺好玩的  ♥


中午潔牙整個超扯 . 
不過是和景在說一些事情 . 
承就走過來很大聲的說 : 欸陳上景你不要再把妹了 . 
媽呀超大聲的 全班又開始起鬨
結果矛頭整個指向玲
然後景就有點尷尬然後氣哭了 (傻眼 
詳細內容請見 :
http://www.wretch.cc/blog/irene851226/12688954


午休出去練舞 . 
咩妳超好笑的
還配合舞者咧 (倒
這樣接近我 會怕怕吶 XD 



下午第一節是自然 . 
猜燈謎好好玩 . 
原來今年燈會是在宜蘭 .
呿 我還講台中講那麼大聲
到底是自己哪隻瞎眼看到今年燈會在台中
媽的咧好丟臉 . 


第二節閱讀 . 
教數學 . 
泊浩一直問我有沒有懂 XD
好菈 老實講是懂一半而已 .. 

聽班導說如果這次運動會有擺攤
那有賺錢要拿來當班費 
畢業後大家一起出去好樂迪唱歌
不錯威 =)) 
有開始期待了
希望今年園遊會有擺攤的機會

打掃時間 . 
景有禹哲的小卡耶 ♥♥
一直拜託他 . 結果還是沒有拿到 (倒
算了算了 . 姐妹們說的對 
不值得嘛 =))


最後一節教生字 . 
最後班導還問我們寒假有沒有去哪裡 
我是沒有都待在家裡 
但我也沒有去很遠的地方玩呀 (笑倒 

就苗栗三天兩夜 
然後西門町看偶像 XD . 




明天有體育課 . 
媽阿我的腳這樣還能上課嗎 .
 

有夠姬姬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