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8:11:00樂天悠哦 ★

大家都好HIGH - ♥



♥ - 初代 Gitto 帥翻了 =)





噢噢噢噢噢 ♥
陸壹肆的各位
集美寶貝的各位
我們三個星期沒見菈 /
看到你們我就好HIGH (灑花


整個一進到教室
心情就處在最HIGH點 -
HIGH到自己都覺得幹麻這麼開心 . 喘死了 (倒地


不過 -
玲 蓉 咩 現在是怎麼 !!! - / -
都變成短髮族 拋棄我了噢 (淚奔

要我剪掉長髮我也絕對不會答應 (笑倒
不要讓我重回那個短髮大臉惡夢 (




今天雖然是開學日 -
不過還是照樣上課表的課 - / -

是說這學期我和蓉都要參加課輔班欸 (倒
大愛人寶貝孫女 不知道有沒有一起參加 (
( 重點還是 金陵加油 )

早自習打掃教室 .
oh my god

只能說 灰塵多的不像話
用超可怕形容 .
抹布一擦上去 就整面都是灰塵 (

三個星期沒打掃就那麼恐怖 (暈
真是可怕威 : (



是說第一節還是資訊課 /
噢 老師讓我們看小動畫 .
這學期要教OPEN OFFICE
以前教的是POWER POINT
矮唷 五月多六月多還有個六年級資訊檢測咧 (撞牆


第二節操人課 /
拜託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有必要這樣累嗎 (
一下向左向右向後轉 一下做操
一下跑跑跑 / 一下又是伏地挺身 + 交互蹲跳 .
悠悠我真慶幸我不是男的不用當兵 (滾走

不過那個抬腳的不錯 .
笑翻了大家 /
噢我那個來 還要激烈運動 / 痛死吶




第三四節國語課 /
聯絡簿發了
2 / 25 26 27 畢旅威 -
OHOH 有點期待又不期待 (到底是怎樣

3 / 21 集美運動會唷唷唷 =)

6 / 5 6 / 6 畢業考 .


6 / 12 畢典 .
噢噢ˇ 晚上舉行
是說燈光美氣氛佳(炸)
哭更慘而已 XD

今天作業還算OK 沒有很多 (笑倒
成語佳句本發了 . 甲乙本發了 . 數學練習簿發了 /

今天的作業是日記 成語佳句 外加 預習國數第一課 .
不多嘛 (燦笑


是說開學了
又是難逃幼稚心理人的流言蜚語 .
也想當做沒聽到 .
只是想不到更好的辦法阻止他們繼續說下去 .

算了算了 催眠自己要畢業了
這場惡夢也會隨著畢業離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