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0:59:26ܤ魚--

恐怖的北市商[鬼屋]-2

第二天..
將將將將~~~
我要把東西全部退回了ˇ

可是..他說這是套票..不能退的
我就說可是我昨天有退阿!!
而且我也說要把東西拿來環你們了
為什麼又不能..
整個被釘住了..

後來他說他要帶我們從後門走..
因為他可能不想虧本吧~"~
所以就帶著我們走..
好爽>/////<
後來走了蠻長一段路的..
就..秘密啦=ˇ=
後來我們也在排隊等進去的時候..
聽到裡面的人都在尖叫..
靠北啦!!!真的很恐怖..
是在沙小?!
阿阿阿的叫
後來裡面真的很暗..
然後聽到很恐怖的聲音..
[一群人狂尖叫...看來是真的很恐怖]

我們一進去..
就有人從靈堂上爬起來然後就拿著假人頭..
從你眼前晃過去..
我看到之後就開始尖叫了=ˇ=
然後會有人拍你肩膀..
還會有人摸你的腳甚至撫摸你的手臂..
之後采融有看到我跟我寶貝..
采融本來要輕輕拍我的肩膀..
可是他因為我的情緒激動..
反而摸到我的頭髮..
害我更加激動..

後來我是哭著抓緊我寶貝出來的..
和隆還說..
他一直抓著包包..
想要叫我走慢一點..
我真的很想叫他放手..
因為我想快點走出去..

之後嚇的臉色蒼白..
還冒汗..
我很遜耶~~~~
遜掉了啦!!!!

之後聽說隔壁的比謎葬恐怖多了
因為好像很血腥..

靠北..我在想..我如果真的去看祈判..
我應該是用爬的出來的..
哈哈= =|||

就這樣吧..
後來還遇到林蓉跟魏妞喔..
他們兩個真的是好久不見的啦!!!
還是一樣可愛^^
可是阿=ˇ=
他們有給我情報喔~~~
就是...
他們有拍到采融..
哈哈哈!!!
有可怕的采融模樣!!!!
要跟他們拿照片的!!!
要好好讓大家欣賞的啦~~~

所以..這就是我最討厭最討厭的鬼屋史..
快把我嚇死了..

[很後悔去看鬼屋..因為真的被嚇的半死..]

北市商的鬼屋..
真的很恐怖><
笨小孩 2008-06-14 18:39:37

愛看鬼又怕鬼 = =&quot
這是啥阿? 叫做惡人沒膽ㄇ? 哈哈哈~~
不過我也還蠻怕去鬼屋的 ㄏㄏ 要我1個人去 我也不太敢去的說 不要跟別人說喔~~~>&quot<

版主回應
痾痾ˇˇ
大概我也是這個例子吧?!
哈哈
有誰敢一個人去阿~&quot~
一定是結伴阿!!!
大傻瓜!!!
2008-06-15 21:57:32
笨小孩 2008-06-12 22:43:17

ㄏㄏ..我沒有想到妳會嚇成這個樣子 ..真的很意外 後來才發現妳是第1次去北士商ㄉ鬼屋 ㄏㄏ 不過 說真的 以前的鬼屋眞ㄉ做的比較恐怖 如果你有經歷過以前北市商ㄉ鬼屋ㄉ話 現在這ㄍㄉ 妳也不會嚇成這樣了..讓妳受驚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好咩好咩..
被笑夠了=ˇ=
很意外ㄇ?!
我很愛看鬼..
可是我怕鬼怕的要死..
哈哈哈><
還好以前我沒去過鬼屋
我跟阿蔡a一直討論喔!!!
我們討論的很精采
2008-06-13 22: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