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0:14:50ܤ魚--

恐怖的北市商[鬼屋]-1

為什麼會打這篇?!
因為..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去北市商的校慶了..
很抱歉..
因為我的關係..
我跟又又和鴨鴨的約定掰了..
很忙ˇ
所以早上沒空..
[抱歉了..朋友ˊˋ]

後來下午..就跟我媽他們去..
好樣的!!
太晚了..沒東西可看..
我們也去別的地方看..
真的很貴><你們搶錢阿?!
天阿天阿~~~

花了我很多錢..不過算了ˇ
當作陪我媽的ˇ
跟我媽他們一直逛阿逛的..
反正很無聊..
也就沒多逛..
我們就回家了ˇ
回家路途上..
看到青蛙他的大弟..
大概也是來看鬼屋的其中之一!!!

就這樣..很不滿的過完..
第一天北市商校慶..

[東西貴到快死翹翹..]
我嚴重懷疑他們很缺錢吧!!!

待續請看
--*恐怖的北市商[鬼屋]-2*--

上一篇:展覽--

下一篇:恐怖的北市商[鬼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