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5:13:38ܤ魚--

補---(6/15)

摁亨ˇ..
昨天算是經歷了很久的交戰!!
因為跟爸媽吵架了!!!
原因不想說..[忘了就好ˇ]
後來我跟寶貝去打網咖
瞎=ˇ=
有哪種女朋友會跟自己的男朋友去打網咖的?!
誰受的了?!
之後我們去大時代打1小的網咖
後來很好笑
老公他教我玩CS
以前有碰過..可是玩的很順手
過了好久就沒玩了..
因為不會玩阿?!
第一次玩CS也是我第一次碰網咖的時候
那是我二表哥教我玩的
哈哈=ˇ=
現在我家親戚不知道怎樣的
都不見了一大半!!
隨便啦
這不是重點~~好ㄇ?!

後來寶貝就送我回家ˇ
回到家!!看到我爸媽他們要出去
我就把我弟推給我爸=ˇ=
要我爸帶我弟出去!!
別讓他一個人留在家裡
後來我爸不肯..
我拿500給我弟叫他跟著我爸他們出去
=ˇ=
反正錢不是我的..
無所謂啦ˇ

之後我也說我也要出門
我媽就要我早點回家
不要每次都說12點以前會回來
我就回我媽說我是哪次真的有12點以前回來?
而且要看我出去的早還是晚阿
有誰會想要晚出去早回來的
所以我就不理我媽
繼續弄我的
弄一弄打電話給寶貝叫他來我家載我
之後寶貝叫我在刷刷鍋那等他..
我跑到我家巷子前面=ˇ=
瞎..整個就是走錯方向?!
霖北我是白痴!!!
哈哈哈哈
笑笑就好=ˇ=
後來寶貝說..有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
問我要先聽哪個
我當然要聽壞消息阿!!!
因為刺激過後在聽好消息心情比較不會起伏太大
寶貝說不能先聽壞消息
我問為什麼..
他說因為要先聽好消息才能聽壞消息
他說他朋友要載我們去內灣玩..
我一直想去內灣
聽說那裡很漂亮=ˇ=
所以我想去啦ˇ
可是他們要開車去..
聽說我有[箱型車恐懼症]
都嘛是上次陽明山事件害的..
害我真的對車子有恐懼感
因為轉彎轉的太過激烈
害我們撞山壁
>”<
真的很恐怖
所以我不敢在晚上坐車
我寧可走路回家
可是還好一直線的不是那麼恐怖
轉彎的時候比較恐怖而已..
一路上大家很OOXX
我很累..所以去的路上我在睡覺..
睡到差點烙枕?!
因為我家那隻的肩膀不讓我靠著睡
其實他在報路啦..
所以就沒有讓我靠著睡覺
我睡的很爽..
聽他們在那邊講什麼國道1號國道2號國道3號的
我根本不懂=ˇ=
我只能說是那裡的白痴..
哈哈哈XD
可是我們有去XX機場
我不知道那裡是什麼機場..
我第一次看到飛機起飛阿阿阿阿
好開心!!!
好像看到我老北一樣...
整個就很興奮!!!
第一次看到機場長怎樣
我一直在想..
會不會
也就是  我一定要成功裡面
楚楚[南湘楚]他之前拍的機場
是不是就是我看到的機場一樣?!
誰知道=.=
後來我們從高速公路開車開道高速公路終點
整個很瞎..
所以才碰到機場的!!!
我們還入境咧~~
呷歡ㄏ一ˋ
後來我們繞了整個機場一圈

我們又從機場的高速公路起點開始開車離開
終於到了什麼關西鎮..
一路上就還蠻驚險的!!
因為走錯路..
在高速公路上繞來繞去的
其實還是有那麼一點刺激!!
因為我在想會不會我一輩子都在高速公路上過一生?
天知道

後來我們到了內灣!!!
夢想很久的內灣
我跟內灣就是那麼有緣ㄇ?!
天阿~~~真是山林水淨!!!
還蠻爽的說!!
我們停車的地方真的很遠..

我們還有走吊橋
那個吊橋會晃啦!!!!
靠北..我會不會掉下去然後頭殼小撞到石頭
然後就破頭而死阿=ˇ=
我不要噢!!!
我還年輕~~而且因為這樣被石頭打死太可憐了吧

那裡還蠻漂亮的!!
最後我們還有去慈湖..
我不喜歡倆蔣..
因為他害我的歷史不及格!!!
真的很靠北!!!
誰喜歡他阿!!
蔣經國 蔣公 [他們倆個一樣ㄇ?!]
我不知道=ˇ=
誰做了什麼功德?!
霖北我不知道!!!

反正..我只知道零錢上面應該有一個跟他們兩個
其中一個是一樣的!!!
是誰?!
不知道?!
為啥不是國父@@
哈哈哈XD
兩個好像不能混為一談=ˇ=
隨便啦ˇˇ
反正今天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摁亨ˇ
笨小孩 2008-06-17 19:13:19

寶貝阿~~妳打網誌不要把人的名字打出來嘛~~ㄏㄏ~ 還有阿 陽明山事件那1段話記得刪掉喔~~ 其時報錯路我也不是願意的啦 誰知道那邊會這ㄇ快就接過去阿~~ 而且我又沒有去過 是ㄅ? 人非聖賢 出錯難免嘛~~~ 可是就是因為我爆錯路 才有機會讓妳看到國際機場阿~~ 是ㄅ? ㄎㄎㄎ 不過...在高速公路上過1生? 妳會不會太扯了阿? 妳走吊橋的時候一直狂鬼叫 ㄎㄎ 妳怎ㄇ沒有打上去ㄋ? 哈哈~~ 寶貝 我覺ㄉ妳ㄉ想像力很豐富喔~~ = =&quot 妳說妳討厭蔣公? 別鬧了ㄅ? 那妳把妳身上有蔣公的東西都給我ㄅ~~ 我很愛蔣公 我也愛小朋友 還有阿 尤其是櫻花鉤吻鮭跟梅花鹿 我更喜歡~~ ㄎㄎ 妳如果不要這些 想丟掉的話記的叫我過去撿喔!!

版主回應
=ˇ=
喔..馬上改ˇˇ哈哈哈XD
不要=ˇ=
那是我的惡靨
摁...
沒關係啦=ˇ=
報錯路應該是常有的事情吧!!!
才不要..
為啥要給你=ˇ=
我寧可丟進水池裡咧~~
哈哈哈XD
沒有啦=ˇ=
那些我還是要的!!!
董ㄇ?!
2008-06-17 2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