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02:10:13花房×歆

我和你 #第七章


※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春野櫻、山中井野、漩渦鳴人
※感謝觀看

「當一個離妳遠去的人驀然回首,妳認為他將要給與失望還是希望?」-春野櫻。


眼淚一滴兩滴不停的往下墜,就像失眠的老天爺流著淚下著大雨。空氣瞬間降到最冰點,看到他,跟我原來預想的反應不一樣。

「妹妹妳的早餐好了~阿姨放這邊喔!」

阿姨妳真的很不會看場合,早餐放著就好了嘛。我心裡這麼os.。

阿姨本想再說些什麼,不過看見我那難看至極的哭臉,她便悄悄的轉身離開現場。但就在阿姨尚未走遠時,鳴人突然大喊了聲

「阿姨,請幫我來一份一樣的,謝謝。」

很明顯的,我看見阿姨的肩膀抖了一下。就因為阿姨的那一抖,讓哭花臉的我忍不住笑意,變成又哭又笑的怪人。

鳴人一臉無語的看我,說:「妳真的是,都嚇到隔壁桌的小孩了。」接著用手抹了我的眼淚和捏一下鼻子止住差點流下來的鼻涕,再輕拍我的頭。

阿姨一看見,又走過來

「妹妹啊!男朋友當兵放假有那麼高興喔!」

「沒有啦~阿姨,他才16歲而已。」

「唉唷,真的嗎!拍謝啦~阿姨看錯了!」說完她順勢拍上鳴人的肩膀。

「阿姨,早餐!」
鳴人趕緊委婉的拉下阿姨的手再提醒下重點。

「啊!好好好,等等送過來!等我喔~」
阿姨掩嘴嬌羞的笑著。

「欸!別怪我沒提醒你,那個阿姨是寡婦喔~注意一點!」我在一旁看了又是一陣笑意。

「就知道妳在這裡。還有,妳終於願意笑著對我說話。」

「怎麼一見面的第一件事是這個呢~嗯?」
我微微收斂笑容,撇頭一問。

「今天行程有點趕,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吧。」只見他拖開椅子便坐了下來。

「去哪?」我想這應該是我目前能問的問題。

「去了就知道。」

「那學校?」

「請假。」

又是一個曖昧的回答,一如既往給我的回應。“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不!我不會覺得委屈只會覺得氣,為什麼總是給個那麼不明的答案就隨即離開,理由一次也沒有,問也只會說還不是時候。不過我明白就算我鬧了脾氣鳴人也只會默默安撫我,所以便乖乖的喝著豆漿狠狠的啃著燒餅。

吃完早餐在阿姨怪異的眼神目送下,我們走往河邊的河堤。

「等等會有人來接我們。」

只見鳴人看向橋那一端的天空,過沒多久就有一架往我們方向直駛而來的直升機。不可能是要來接我們的,我當時心裡正暗笑自己的奇葩想法。沒想到下一秒它竟然就霸氣的停在河的另一邊,然後機門一開就有兩個人迅速的跑到後頭,將橡皮艇拖到河裡,打開馬達高速衝向我們的所在地。我扯了下鳴人的衣角問道

「我們要跑嗎?」

你睜大眼睛看著我,說:「跑去哪?」

「我剛剛只是隨便亂想,可是怎麼可能有直升機要來載我們,所以我們一定是快要被綁架了。趕快啦!我們先跑好了!」

我胡亂抓緊他的手準備要跑,他反倒用雙倍的力量回握。

「的確是來接我們的啊!櫻,我們這麼久沒見,妳怎麼變得那麼幽默?」

「什麼?怎麼可能?」

「走了喔!」

鳴人輕輕回過頭一笑還拉了下我的手。那一瞬間全世界彷彿只剩我們兩個,我能從我的掌心感受到他的心情。從沒想過我們還會有這一天,像夢又逼真的無法忽視。

在直升機上我正襟危坐絲毫不敢亂動,鳴人見狀哭笑不得的要我好好放鬆,但他根本不知道我有懼高症啊!

「櫻,妳看下面!」鳴人從上機到現在都沒鬆開我的手所以直拉著我的手不停的指東指西,我也只能任他移動,不過我的雙眼可是閉緊緊管他什麼下面上面的。

「漩渦鳴人......漩渦...鳴人...。」我有氣無力的拉了下他的手。

「櫻妳怎麼了?」

神經大條感覺不出來就算了,看我閉著眼睛還狂搖我的肩膀直問「櫻妳怎麼了」。我真的快吐了......。

「我有懼高症!!!」那一瞬間我已經受不了到大吼出來,還嚇到前方的兩位機組人員。

「啊......抱歉,妳再忍一下下我們就快到了。」說完鳴人又將我的手握的更緊。這次我能感受到他的力道,代表著自責。

「鳴人你不用太緊張,只是懼高症不會怎樣的。」我擠了一個難看到破錶的笑容安慰著他。

「櫻...對不起...。」鳴人懊惱的直視著我。

他的道歉包含著以前的種種,其實我的心裡早就想好,就算是臆測,我仍相信他這次的回來,不會是久留。因為身為一個女人,理所當然的會有準到爆的第六感。我的心痛如果能讓他心軟,那我願意永遠為他心痛。


<未完待續>

後記.

靈感君終於來敲歆的門了www
也來歡慶一下歆是可愛的小高一了(撒花,快阿XD
說什麼國三畢業會完結現在完全超出我的預想,真的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過...
鳴人竟然帶著櫻搭乘直升機,到底什麼來頭?!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感謝觀看
雪宥宥 2016-07-18 21:59:59

嘿嘿~宥宥來啦( ´▽` )ノ( ´▽` )ノ
有妹有想我啊~~
我也升高一啦~~ ( ( 灑花~~~

版主回應
嗨~宥宥,好久不見la~~~~
我好像也很久沒更文了XD
超想妳的www

小高一咱們來擊個掌✋
高中生活一起努力🙌🙌

謝謝宥宥唷~
2016-09-18 01: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