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18:19:05花房×歆

我和你 #第八章

※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春野櫻、漩渦鳴人、山中井野
※感謝觀看
 
⌜為妳,千千萬萬遍。⌟-漩渦鳴人。

  在這5000米的高空之上,我所感受到的只有機艙外螺旋槳千遍一律的運轉聲,還有現在緊握我雙手的這個男人的急促呼吸聲。雖然不該這麼想,但我在這一刻慶幸自己擁有懼高症,因為這樣我才能看見不一樣的他,不冷靜的鳴人,滿臉擔憂的漩渦鳴人。
 

  鳴人的金髮被窗外闖進來的陽光照射的耀眼無比,我勉強地維持著自己最清楚的意識,想在這短暫的時刻看清楚他的臉。看著他原先稚嫩的臉龐,在不知道經歷過什麼樣的磨練,竟蒙上了一層不屬於16歲少年的堅毅。好多話想說,好多問題想得到解答,好想知道他不留餘地的離開後可否有那麼一刻像個臭鱉三一樣思念過我。想到這裡,我不禁偷擒了下失守的嘴角,恰巧被鳴人發現。
 

  ⎾櫻,妳在笑什麼?
⏌鳴人十分不解臉色蒼白的我為何在這種情況下還笑得出來。
 

 
 ⎾沒什麼,就是想到以前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罷了。⏌我自然是換個說法才告訴他我方才的反應,否則他又會將我好不容易能窺見的神情收拾得毫無蹤跡。
 

 
 ⎾那...裡面有我嗎?
 

  倏然,我的內心有一道許久未觸碰的大鎖像動搖般左右晃動,不停地拉扯我的心思。鳴人迥然有神的雙眼雖然正視著我的臉龐,但他的眼中有我看不見底的深沉,明明毅然決然離開的是他,卻又希望我的美好回憶裡有他的身影,真是自私的無可救藥。我並沒有回應鳴人的問題而是將頭轉向窗邊,看似靜靜地凝視這窗外,實則想藉由碧藍的天空壓抑我內心風起雲湧的喧囂。
 

  講白點,因為我不想讓他看見我通紅的眼眶。
 

 ⎾狐狸,我們要降落了。
⏌前面的機師向鳴人比了個手勢後,窗外的景色逐漸從無邊無際的雲海轉換成一覽無遺的草原。
 

  “咚” 機輪和地面的碰撞聲彷彿代替著機師宣告我們著陸了。

  鳴人率先跳出了機艙,再轉過身來伸出他的大掌攙扶著我下飛機,沒想到在我的雙腳在長久飛行下竟在平地站不太穩,甚至走沒幾步就開始軟腳。鳴人見狀也不大意外,逕自走到我身後,一點預告也沒有地將我打橫抱了起來。

  在鳴人的懷裡我看不清楚此刻掛在他臉上的表情,但他自顧自地抱起我,讓我怪難為情,雙頰浮現不自然的兩團紅暈。原先在鳴人左右兩側的機師也自動退到後方,但被我不小心撇到他們互相使眼色的怪異神情,這更讓難為情的我想挖個地洞躲起來。

  ⎾鳴人,我休息一下就可以自己走了,你放我下來吧。

  明明就有聽到我弱弱的請求,但鳴人卻故意裝作沒聽見,就像是在懲罰我剛才不回答他的問題,所以我只好放棄掙扎。雖說看不見他的表情,可我從他厚實的胸膛還是感受到異常躁動的心跳聲,還有加倍出力的雙臂。

  ⎾到了。確定能站穩?⏌鳴人在放我下來前還再三確認過我的情況,我巴不得趕緊脫離他溫暖的懷抱,一部份是因為我的小心臟快受不了,另一部份則是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沈淪於他的懷抱,我很清楚,只要一熟悉他的溫度,我這輩子大概就無法投入他人的擁抱。
 

 ⎾這裡是哪裡?
⏌映入我眼前的景色已經不是普通的壯觀,而是美到讓人忘卻了呼吸甚至是煩惱。斷崖的另一頭是壯碩無比的瀑布,被急流噴濺出來的水花形成完美的彩虹,這是我從未見識過的景色。

 ⎾我某一次出任務的時候,誤打誤撞瞧見這裡的景,我那時候就想著總有一天也要讓妳將這種渾然天成的美景收在腦海裡。櫻,我希望妳能永遠笑得像這景色般燦爛,無論未來遇到了什麼讓妳不順心或難過的事,就試著回想看看,我們曾一起共享的這片景。
⏌還有這短暫的時光鳴人在心裡默默補上這句。
 

  鳴人微微地笑著,看著好不溫柔,溫柔到我以為他在道別,再也不會回到我身邊的永別。
 

 
⎾你...還是不打算告訴我這些日子到底發生什麼,對吧?⏌就算心裡早已有了答案,我還是想親口聽他告訴我。

⎾抱歉,我無可奉告。只能告訴妳,我有該完成的使命。
⏌聽到這裡,我就知道,此生我無法從他的耳裡聽到實情,他的這般告解,讓我有了再也見不到他的錯覺。明明知道是錯覺,為什麼心還是如此不安,為什麼那股恐懼還是會蔓延至全身?
 

  眼淚就這麼無法控制的滑落臉龐,噙著淚水,我看向鳴人,可他對我的淚還有不安似乎都沒有太大的反應,更可以說是在預料之內,好像一切都是按照他的計畫進行。我只感受到他在這段時間變粗糙的手掌輕撫過淚流滿面的臉頰,而他什麼話也沒講便欺上了我的唇,很輕卻也很重。
 

 
⎾我愛妳。
 

  還來不及反應,櫻就暈了過去。在迷迷糊糊之中,櫻看見了最一開始相遇的他們,當她想走近充滿稚氣的金髮少年時,卻發現眼前的一切以高速般崩落,一瞬間就變得像人間煉獄。櫻很害怕,發瘋似的想找出口,但不管她如何嘶吼、奔跑、歇斯底里都無法逃離這個可怕的地方。
-
-
-
-
-
-
 
 ⎾櫻!妳有聽到嗎?櫻?⏌井野看到櫻的臉上佈滿淚痕及驚恐,趕緊將櫻從睡夢中搖醒。
 
 ⎾啊啊啊啊...哈..哈..這裡..是哪裡...?鳴人..去哪裡了?⏌櫻邊喘著大氣,一邊環顧著四周,試圖找到她在夢裡失去的身影。
 
 ⎾櫻,這裡是醫院,妳在早餐店門口暈倒,是早餐阿姨幫妳叫救護車的,剛剛春野阿姨回家替妳拿換洗衣物了。妳到底在說什麼啊?⏌井野看著櫻的雙眼,毫無半點猶豫。
 
 ⎾不可能..剛剛那些不可能是做夢...井野妳告訴我好不好,鳴人他一定還在這裡...⏌  櫻像發了瘋般的要找到鳴人,她知道井野一定是在騙她。
 
 ⎾妳找吧,妳永遠都不可能找到他的。⏌佐助不知道什麼時候進到病房內,冷冷的看著眼前因為鳴人而歇斯底里的櫻。
 
 ⎾你們都是騙子吧哈哈哈哈,我才不會被你們騙,鳴人到剛才都在我身邊,我們還一起去看了很美的風景,他才不會丟下我不管,他還說他愛我...他明明說他愛我!他才不會這樣不告而別...。⏌櫻邊哭邊笑的模樣任誰看了都會心疼,但她心裡明白,佐助說的都是真的,鳴人真的不會回來了。
  
 ⎾我愛妳。⏌櫻的腦海裡又響起這三個字,再重新回想一次後,櫻才意識到這一切都是告別,不說再見的告別,但卻再也不見的告別...
 
 
〈未完待續...〉
後記.  
安妞 各位親愛的讀者們 我終於復出了!
哇哈哈哈哈 還是在這裡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我和你竟然三年沒更新...真的抱歉
不過歆總算是成為大一新生了😽
時間不等人甚至是過得飛快 希望我能早日更完所有的文章!
再次謝謝大家的觀看❤️

上一篇:我和你 #第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