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22:32:11花房×歆

我和你 #第六章


※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春野櫻、山中井野、漩渦鳴人
※感謝觀看

「我究竟在青春的路途中尋到了些什麼?」--春野櫻

乾燥的空氣,令人無法呼吸的窒息感,在你我之間蔓延開來。我側身將眼淚拭乾,就怕你有意的聯想。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還好嗎?」被晨風拍打的臉龐顯得有些稚氣,但多了幾分憂鬱。
「不好。」我據實以報。
「為什麼?」
「這跟你沒關係吧?你還有井野等著你去關心。還有,我沒落魄到需要外人在乎!」我幾乎是用吼的說出心裡的軟弱。


一瞬間,他上前把我摟進他的胸口,將冰冷的雙頰埋在我的肩頭。
「別逞強,他還是離開了。」你輕輕的吐出我隱藏很久的情緒。
「宇智波佐助你不要這樣!井野為了你轉學到無月,你不可以辜負她。」不用懷疑。我,潰堤了。
「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愛過她。」他抬起頭,眼神堅定的看著我。
「什麼?」我瞪大了哭腫的雙眼,驚訝、錯愕參雜在一塊,堵在心頭。


「如果我說是為了妳…妳相信嗎?」收起一貫從容的微笑,嚴肅的神情令我感受到另一份孤獨。
「妳知道,將自己愛的女人推向自己的兄弟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嗎?」他苦笑,我淚流。
「那你又知道自己的姐妹跟自己喜歡的男人在一起的難堪了?」我雖無力但我反駁。
「什麼?」這下換他驚訝。
「宇智波佐助!我對你是一見鍾情,但我們錯過了。就算現在回頭,我看不見你你也看不見我,我們各走各的太久了。」這種情況還真是苦不堪言,不過我全說出口了。


「是嗎?」像對我說也像對自己的反諷。
「是啊…既已錯過何不仰首向前?」頓時覺得堵住的思緒豁然開朗許多。
「那當不成情人,朋友總行了吧!好朋友?」你似乎放手了。
「是是~不過井野怎麼辦?講清楚!別再讓她身陷其中了。」我擔心的不只離開的那人現在多了個井野。
「我會找她說清楚。」你漸漸放開那緊抓我肩膀的手,換回那看似天真卻有著不為人知秘密的笑容,轉身離去。


回家的路上,多了些什麼也少了些什麼。多了另一個羈絆,少了一份單相思。但我始終不瞭解那些走進別人心裡的人,是如何走出來的?就如同,我依然走不出你困住我的那句話。

「放手吧!我陪妳。」


一如往常的走在通往學校的小路,燒餅和油條的香味撲鼻而來,各式各樣的早點讓人感到肚子比平常餓了一倍。因為這家生意很好,每次都要排隊等待。


「啊~妹妹早安!跟之前一樣嗎?」老闆娘親切的詢問,我輕輕點點頭。其實吃這家差不多好幾年了!老闆娘早已熟悉我吃燒餅配芝麻豆漿的習慣。
「稍等一下哦~等等送進去!」
「謝謝阿姨!」我露出微笑,接著往空著的位子坐下。


「好久不見,櫻」身後傳來許久未聽見的低沈嗓音。


我回首,仰望。淚,流下…。

<未完待續>

歆的文後小站
鳴人回來了,不過……?
歆最近越來越愛賣關子~大家猜猜看後續的未完成吧!老實說歆真的不太想面對模擬考成績,大敗啊!老師還說希望歆母這次一定要去班親會(歆母連續兩年都有參加)要告歆的狀啦…下次一定扳回一城

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觀看
雪宥宥 2015-09-14 21:15:29

哦,鳴人回來了?!
好期待呵!放手了呢~
最近新寫了一篇,不然其他的都很少靈感說→_→
好煩啊!

謝謝大大來宥宥的台O(∩_∩)O大大加油唷

版主回應
對啊~還是要放鳴人回來~不能讓他流浪太久!怕他會走偏(誤

宥宥挖新坑了呢!歆還不知道要怎麼填補現在的兩個坑XD

謝謝宥宥喔:))
2015-09-14 22:19:29
夏果 2015-09-14 21:05:49

我還是第一次搶到沙發耶,感動(抱一個)
很好看啊~
其實這個系列的第一至五章都有點像我的經歷,要把自己喜歡的人推去自己的好朋友真的好心痛,最慘的是連自己喜歡的人把我和我不喜歡的在一起耶(哭)我記得之前我最親密的好友在我面前有說有笑的(其實很曖昧+親密的),我還在裝「恭喜他們」的樣子,心裏的感覺就像沉了的感覺(雖然知道是妄想)……
算了,不發洩了

這篇嘛,櫻還挺痛苦的,剛放下了一點又看見了鳴人啊,要猜後來的內容的話還真的猜不到,是我也選擇不了,始終是兩位性格差異也比較大…(個人比較喜歡佐助多點)
大大的班親會,不要傷心了,不過對於被告狀這方面,還是祝大大好運囉~(偷笑)

期待下次更新,大大加油喔~

版主回應
嗨嗨~歡迎夏果(回抱

這篇正是以歆的角度和切身體會之後發展出的文章,我愛你但你不愛我這種理由太古板了!我總覺得自己的故事在別人眼裡可能很不真實,不過現實生活中的佐助跟歆現在相處不錯呢!可是他還是有女朋友啦~~這是不可磨滅的實情。對於夏果所發生的事,歆作出了一個總結!!就是~我們都是過來人呢!
我喜歡現實生活中佐助靠近我的溫度和他所散發出的一種魅力~這就是歆的近況~

很難猜嗎XD我真的覺得鳴人回來的那一瞬間,心有種隱隱作痛的感覺。要佐助放手這件事,歆也考慮了很久!不過總要有人先放手才會有另一段幸福!

哈哈哈謝謝夏果的強心針~
謝謝夏果喔:))
2015-09-14 22:16:00
夏果 2015-09-14 20:23:57

先搶沙發,再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