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1:05:30忘情

《爆發》

4月20日
《爆發》
這一次的導火線:交不出來的報告...

在大學中,寫過各式各樣的報告了
一直以為寫報告對自己來說,其實不難
忘了,人文科系的寫法,和現在精簡扼要的重點寫法有些出入
不斷地被要求修正自己的問題,面對自己的弱點
時間逼近,壓力上提,超乎我自己的預期。

因為被期許,值得開心自己被期待,卻又無法克服壓力的圍繞。
疲累與不滿的心情,讓自己陷入一種低潮的窘境。
想脫離,又無法放下心來置之不理。
想繼續努力,又感覺自己無能為力。
終於,一場眼淚的破堤又是免不了的結局。

不能否認,我的確想的太多。
不能否認,對於他們我不得不想很多。
想太多不好,我當然知道,但也就是因為對這些人事物有些微了解,
更不能讓自己不去想,怎麼才能把對自己的傷害降到最低。

分別兩次長為2hr/3hr的交談,緩和了我心中的不安。
情緒被疏緩了,理智卻仍在懵懂之中。
希望,這樣的事情能不再有下一次。
也希望這樣的團隊能營造出更好的溝通模式,
並能有更完整的互動、協調機制與分享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