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1:04:40忘情

我真的不是愛裝闊...

4月25日
我真的不是愛裝闊...
其實我是個不太計較錢的人..
開場白講這句話好像有點怪....
但是,我真的不是愛計較ㄉ啦...

每次有活動出去的時候..
老姐都會罵我很笨...
因為跟同事出去,一定是我會先付錢..
因為我是老大咩~~~~
然後很奇怪ㄉ,我好像就變成是請客的那個人ㄌ..

雖然我覺得自己算還蠻大方的..
但是ㄚ,我手頭其實也沒那麼闊ㄉ咩...
只是每次我付完錢後,很少有人會拿錢給我..
我這個人也怪,我真的很討厭跟人家要錢...(即使那是我的錢)
有時候一攤人當時去了七八個...可能只有一兩個會想到要給我錢..
其他人好像都忘了這回事了,事後也不好意思去提..
慢慢地,我已經快習慣拿出去的錢是收不回來ㄉ了..

換個角度想,這也算是及時行樂吧
在我能力許可之際,大家一起享受歡樂時光其實也不賴ㄚ..
而且,施比受有福,至少我還有能力可以給~
我想,這樣總比是自己欠人家的好多了~^^

上一篇:《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