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1:07:00忘情

【氣炸─妳可以再無能、再賴皮一點。。】

不是第一次被氣到,只是這次真的差點發飆。

身為組長,早說過了要主動記錄所有的路線圖。
因為帶隊的責任是一定要有的,所以一定要先找好路線圖。
更何況星期二都已經有去場勘過了。。。

比我們早時十分鐘從市區出發,竟然在交流道相遇..
還跟我說妳不知道路怎麼去!!
動作慢就夠誇張了,還敢說不知道路。。真是OOXX..
很理所當然的說:去的路和回來的路不一樣ㄚ..我怎麼會知道!!
拜託,你場勘看假的唷~
從埔鹽ㄉ員鹿路去接鹿港ㄉ彰鹿路回來市區,
現在只是要你從市區走彰鹿路去鹿港而已,又不用繞到員鹿路....
跟我說的這麼冠冕堂皇...那如果這樣的話幹嘛花時間場勘路線ㄚ..
你是太閒ㄚ~!

氣!氣!氣!
害我回來一路飆車,差點嚇死我後座的乘客了~


p.s: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我好想好想一直喜歡你。。。
可是你卻一直拉開我們的距離。。
還總是和別人靠的那麼近。。
是我奢求了你的愛情,還是我找不到遺忘的解藥。。
原來,這些故事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上一篇:《不想生氣》

下一篇:《爆發》

小生 2007-01-28 21:58:00

這次您可能會花補助費好幾千元,如果更嚴重還要道安講習,可惜講師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