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1:41:49忘情

《不想生氣》

可以不要讓我生氣嗎?
每個星期三都在發生重覆的事
你們不煩嗎?你們不厭倦嗎?

一定要這樣折磨我的胃嗎?
多久沒讓我好好吃一頓飯
咬了一口,家長的問題啥都要找我
吃了兩口,隔壁教室的秩序吵的我一肚子火
吃第三口,老闆找我,不急的事櫃檯也要我馬上回覆
是怎樣?沒了我,你們就啥都做不成了嗎?

成熟一點好嗎?可以做得更好的吧?!
明明大家都可以配合的更好,做得更完美的ㄚ
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到底是那個環結出了問題,我太保護?
還是我要求太高?對你們太嚴酷了嗎?

我真的很不想當隻會噴火的獅子
一定要這樣考驗我不想修養的EQ嗎?
給那個他,我真的很不想對你說重話
但是請你要求一下你的學生們,好嗎?
只要你的一句話,直接而嚴肅,大家都安靜,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不動聲色,為什麼要讓大家都在吵雜中感到混亂~
這樣的輔導,效果可以多好?!
為了照顧一個人,而幾乎全部的人都在混..
這樣輔導的意義在那呢?
把你的威嚴拿出來好嗎?我可以相信你吧?!

今天發了狠,直接發飆
不想忍耐,也不想隱忍自己的脾氣
天兵總是天兵,老愛裝死少根筋
新手還給我”結屎面”,怎麼不檢討自己來了一個月還是都不太會..
還好,沒惹到我的自動離我遠一點,免得掃到颱風尾...
也還好,我的EQ有進步啦,以前是沒事的或不爽的我一律狠狠瞪..
不會給好臉色的,看來我有進步囉,至少只對不乖的人壞..
呵~~我真的不想生氣啦,已經夠”臭老”了~
別再讓我冒出皺紋和白髮吧~~
Vacation 2007-01-13 15:14:26

似乎什麼都要經過妳,覺得妳的責任很重,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