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1:22:19忘情

【傾聽胃的吶喊】

12月30日
【傾聽胃的吶喊】
人家說,胃~是掌管壓力的器官
現在的我,是不是潛藏了許多的壓力在心裡呢
最近的身體,越來越不像我了
老是給我出毛病,明明就快到狂歡季了
胃痛是怎樣?!不讓我喝酒嗎???

酒蟲甦醒中。。。
胃的聲音卻也漸漸明顯了許多
明明隔天要開的檢討會
我卻仍在原地打轉中
報告擠不出半個字
反而比較想開口提離職
很想去狂歡,可是報告的壓力卻不斷

不能臨時耍賴不去
朋友們也是為了讓我能多認識朋友
已經答應的事,對方也都盡量配合了
我還能改變嗎?!我想改變嗎?其實並不的呀~
想放手去玩,又放心不下這的一切
只是累了自己ㄚ~~
我的胃告訴我,別再給自己壓力了ㄚ~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趁年輕就該瘋狂這麼一回的ㄚ~^^


~快樂的你就吸引讓你快樂的人事境 ~
當你的人生進入黑夜時,你是否看到更遠、更多的星星?

上一篇:《高處不勝寒》

下一篇:《不想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