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5:13:15魅影

慢慢來,別急

超級恐怖的小無聊,一整天也才四趟車,睡了一個小小的午覺

醒來已經是五點多了,就下午五點五分,開始環繞大高雄囉

白板上寫著1705安康到正大,就是安康老人養護中心到正大醫院

如果以安康養護中心為中心點的話,我們公司在東,正大醫院在西

當時正當下班時間的大塞車,天啊,就算鳴警笛也要將近20分鐘

就剛要上車,耶,地老大出現嚕,不會吧,這個是?????

好大的一團霧水,不是你這麼早上車作啥喔???

地老大笑笑的說,星宿不要緊張,請安心駕駛

結果一路大順暢,大家都在讓我?!

在1735送達到正大醫院之後,因為在我要出門的時候我是最後一部車了

所以習慣性的拿起電話打回公司,阿妹阿,我搞定了

本來想說護士妹妹應該就是很正常的喔一聲就掛電話了

沒想到她劈頭就說,那你去聖公媽要轉一個到阮綜合,要快!

好兇的口氣,也不問我一下塞不塞車,真是冷血的護士妹妹

唉,飆吧,人家急,就飆吧,好在不遠,大約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不然如果正常從我們公司出發,最快也要將近25分鐘

阮綜合醫院也在附近,所以很快的不到十分鐘也搞定了

哈,不到六點也就是說護士妹妹還沒有下班

因為它還沒有下班所以說電話就不會轉到我的行動

地老大還在車上,不會吧,都已經連續兩趟了,阿今天訴怎樣ㄚ

打回公司,嘿嘿,這一回護士妹妹就很溫柔的說

喔,我下班了,你回公司吧

在往回公司的路上,住高雄的人大概都知道,這時候要走大路

小路是鐵塞,正在高雄市的民族路上享受塞車的樂趣的時候,

電話響了,葬儀專線!耶,黑東,你有沒有值班?!廢話不值班我接你電話

喔,了解,我跟你說,陽明路知道吧

心中當時給你點點點,因為有點遠,快要到鳳山

陽明路跟九如路的加油站,災某?!災啦!進到陽明路第二條巷子進來就對了

燒炭的!電話說完剛好綠燈,一轉頭,地老大突然變的很嚴肅,有勞星宿!

是我開警報器前最後聽到的一句,有時候會很無奈的開警報器去運屍

尤其是遇到意外的,因為管區警察都會一直催催催,

可是他絕對不會承認他有說叫你用最快速的速度趕到現場收屍

所以每一次我們都嘛被民眾罵著說,載死人開什麼警報器

老一點的司機就遇到過檢察官要趕快驗完屍回地檢署

所以叫救護車開警報器回殯儀館

像這一種情形我們一定會留下檢察官的電話號碼跟他的名子

免的到時候被告誰都不要認帳!

到了現場,是燒炭的沒有錯,但是他少說兩個字,腐屍

已經死了四.五天以上了,身上有小小隻的蟲蟲

我就問葬儀社的,你剛剛為什麼不說是腐屍,我要是沒有屍袋怎麼辦

她很天才的跟我說,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敢上來(哇咧點點點)

整個都是密閉空間,男生,應該說是有點娘的男生,她也有女朋友

啊就求歡不成,就懷疑移情別戀,我很氣的問他,反正炭很便宜是不是

我進去之後聽到這樣子的回答我就幹的一聲很大聲

葬儀社跟我進去的嚇一大跳說,阿你嘛不要這樣子

不要幫忙收就說一聲,也不要罵的這麼大聲阿

呵呵,不告訴你咧,我哪有不幫忙阿拜託

到樓下準備要上樓收屍的東西時,我看到他們的夥計準備一罐米酒還有漂白水還有一把香

氣的我很大聲的說,我要原味的,誰敢給我用這個,自己去收!

給他們用那些東西,會有多臭阿,拜託,我才不要咧

反正又不會有味道,就在動大體的時候,是沒有錯都跟以前還是一樣

不過這一次有大驚喜喔,才五天而已,第一次看到這麼肥美的蟲蟲

她的外觀是跟一般的腐屍剎不多,也沒有什麼大虫虫

結果床單一掀要蓋他的時候,天ㄚ

每一隻屍蟲都比現在外面的麵包蟲還要大隻,幼幼肥肥的在他的身體下面蠕動

就算沒有聞到味道,光看那個蟲就已經剎不多飽了

閃屍蟲,裝屍袋,抬屍體到了一樓,就聽到管區的說,耶,他家人說要趕下來

不會吧,又要抬上去喔

她的同居室友(因為是發生在公寓裡面有另外兩三戶)已經臭到直哭

好加在,我跟管區的說,這是法定污染源要強制移除,不然你抬上去好了

管區的臉上當場N條線出現,好啦好啦,送進去殯儀館要通知我冰箱號碼

說完頭也不回的騎車走了,留下一群笑呆了人

誰笑?!我們笑阿,因為誰也不可能再抬上去阿

誰呆?!鄰居阿,為什麼?!因為很臭,一下來之後突然變的超級臭

本來要圍上來看的鄰居,突然聞到很超級惡臭的屍臭,全呆了

大家一退就是好幾公尺,然後一個比較大膽的說,哇這麼臭你們怎麼受的了

我哪知道,剛剛真的不臭阿,上了車,地老大有點賊賊的笑

我笑著問他說,老大不會是你吧,它點點頭說

為什麼世間的人總是如此的愛圍觀別人的不幸

倘若是發生在己身又將如何自處?!

所以小王略施薄懲讓他們有所警惕而後退,方便星宿行事!

唉,我說謝謝您囉,我倒是覺得說如果有在第一時間阻止他不是更好

我才在想,後面那個死傢伙出聲音了,因為他以為我在問他

她說,回星宿的話,本想不要這麼做了,後來想想炭也買的不多

吃兩顆安眠藥嚇嚇我女朋友而以阿,誰知道怎麼會這樣子

誰知道,阿不就我知道,說那屁話

吼!不要去尋死不是更好,廢話一堆

一吼,他就一直得流眼淚,跪在後面一直發抖,後悔已經沒有用了

每一次收意外自殺的屍體時,心中縱是對這個逝去的生命再怎麼不捨

但是一聽到他們自殺的理由時,心中總是百感交集

加護病房裡面一大堆還有很強烈求生慾望的人

他們每天都很想清醒過來下來,而這一些渾蛋,死了之後才再來後悔

後悔是沒有用的,好好在閻老大那邊想清楚吧

如果給你在一次轉世為人,你對生命的意義還會是這麼的隨便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