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5:06:30魅影

勇氣十足的自焚者!

我一直以為,我絕對不會遇到有人自焚,那是怎麼樣的痛法

我實在無法去想像!

因為自己也曾在小的時候,被開水從額頭,一直淋到肚子.....

在病床上我躺了三天,因為當時年紀也小,好動,所以躺不住

在今年,也轉送過全身燒燙面積高達燒百分之九十五的病患

到海軍總醫院去,可是,再怎麼的狂飆

隔天,全身大燙傷面積的他,還是不治...

119的救護車一次兩部,從彌陀鄉把兩個燒傷病患送到高雄醫治
 
一個送到海軍總醫院,一個送到高雄榮民總醫院
 
大火!真的很無情!但是,我真的從沒有想過說我會遇到自焚的.................

也就是故事堆中,那個被火車撞到的老伯

那天的中午時分,鳥松鄉的管區,打來叫我們去收屍

很少會經過管區打來,一般,都是葬儀社打來居多,結果他報的地址不好找

到了澄清湖那邊,剛要問門口的管理員,他一看到我就說

ㄟ,裡面還有救護車喔!我說,裡面的是119的,我是民間救護車公司的

是管區打的,叫我們過來的!

他就跟我說,你順著天上的白煙過去就看到了,還真的咧!

天上有個一縷淡淡的白煙,好不容易找到了

其實,我是先看到消防車,再看到救護車

我停好車之後,先找管區報到,管區的說,你等一下!

先讓鑑識組跟火場鑑識組工作,待會就換你!

這位<大哥>馬上就過來了跟我鞠躬,做啥?

我是人,現在我暫時是收屍人

久病也是要醫呀,沒有人要你吃檳榔得口腔癌!

你得了病,就是要醫治,這樣子是做什麼
 
要是引起火災,整個澄清湖燒起來的話.........

管區剛好出現,ㄟ,你在跟誰說話

換你囉,不過,不要動到那,那,那,那,那,那,那,那些東西

一一",這麼多東西不能動,我乾脆請屍體自己過來算了

好在,管區也叫葬儀社剛好到,要不然,我一個人,誰要幫我ㄚ?

燒的黑黑的,捲捲的,整個皮都緊繃 一一"

這樣子就一了百了啦?搞不懂,不是很痛嗎?一旁還有在冒煙

消防隊的火場鑑識組,一邊撲滅火,一邊看著我

你不要動到那個,我要拍照,你先把屍體翻身,我要拍照

一一",ㄟ,原來自焚的現場這麼麻煩喔,

我要是早能知道這個傢伙跑來澄清湖自焚

我一定先在澄清湖的大門口把他攔下來

阻止他做這一種無聊的事情!

帶走,就帶走了,地老大帶他走,比較輕鬆,都用飄的

我就沒有那麼輕鬆了,因為他死的地方很遠,沒有車路可以進去

我們幾乎是一路上的不斷嘿咻!

 

 

 

 

 

 

 

 

 

嘿咻!嘿咻!的把它搬出來,很臭的燒焦味道!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