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5:17:20魅影

萬般無奈,到底是誰在萬般無奈....................

才剛離開醫院沒多久,公司電話就又來了

ㄟ,你搞定了沒,快一點,還有一趟意外的

嘿嘿,我最愛的意外,趕忙送回安養中心,依照公司給的地址

咻的飆了過去,沿途剎一點跟鑑識組的車子差撞

到了現場,地老大依舊是笑瞇瞇的嚴肅的臉

ㄟ,這次怎麼又是上吊的阿!

因為我看到門外的魂脖子上有一條繩子,蠻壯的,雖然跟我剎不多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鑑識組走了,甩了一句話說

待會檢察官就會來,他驗完之後家屬沒有異議就可以簽發死亡證書

我從早上1030到了之後開始等,葬儀社從原本的高雄市葬儀社

變成林園鄉的葬儀社,大樓的負責單位的人來來去去,也換了n個

我都不知道我的午餐有沒有辦法回公司吃,哈,替代役的問我了

你是哪個分隊的?會不會有送便當來ㄚ

笑笑的看著他,說,老弟,俺入伍的時候他還沒有出生吧

果然喔,大樓的負責單位也送便當來了,我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因為這正明說,檢察官不會這麼早來,這下子有的等了,十一點~十二點

通常過了十二點之後就是直接跳兩點半,地老大跟牛頭抓著亡魂

對著我說,迷之音,老話一句就不打了

看著地老大,正想跟他說就帶走了不需要等我沒有關係,

就聽到後面有人說話了,ㄟ,請問一下喔,這個死的是不是?????阿

一轉頭,從沒看過的人,問他是誰他又不說,

我就很冷的回他一句,管我屁事!關你屁事有啥好看的阿

沒想到她居然跟另一個傢伙對著我說,不說就算,我們自己去看

拜託,就算認識與不認識的,人都已經走了,留一點尊嚴給他吧

每一次收屍,只要是越大庭廣眾下,很奇怪,越多人愛看

越看越害怕,卻越看越想看

也遇過家屬翻臉,看沙小,恁刀沒有死過人喔

不懂~?!為什麼?!,就算自殺,就算死的死狀在怎麼悽慘

如果今天換做你是死者,你願意給別人看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慢慢來,別急

下一篇:修行自在心